根據電子時報導,該電信業者的非語音營收比重逐步提升,但是簡訊還是非語音營收中最大的部分。台灣地區的手機使用量可說是非常的高,幾乎已經達到人手一機的地步,不論是原有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或者是新的電信業者 威寶電信,想要不斷提高營收或者增加獲利空間,單靠語音營收部分,似乎早就不太可能了,但是各家電信業者除了語音/簡訊這兩大塊服務之外,還有甚麼內容可以再度吸引更多的用戶來花錢購買呢?
這就如同是各家電信業者的心魔,有著這麼廣大的語音與簡訊收入,為什麼還要辛苦的去找其他內容收入呢?有遠見的經營者會早就會看到這樣的問題存在,我們行動104也看到這樣的問題。隨著手機的功能越來用強大,到現在為止已經發表了具有800萬畫素的照相手機,超大記憶容量的音樂手機,有著超豐富與可變化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Windows Mobile, iphone, google phone, symbian),大家拿著這麼好用的手機,我們的電信業者似乎也沒有甚麼能力可以幫助我們這些用,使用其他更好的服務,僅僅會不斷的靠著月租費吸金大法,持續的吸乾我們用戶的金錢,一點責任感都沒有,所以,我們要不斷的增加更多的生活服務應用軟體的開發,強調付費一次,可以使用我們全部開發出來的手機軟體,不用花一筆錢,買一個,又花一筆錢,再買一個,感覺上有被剝兩次皮的感覺。隨著我們行動104每年不斷開發出更多的軟體,讓大家可以隨心所欲的想澤更多的手機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