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來選擇使用 Windows Mobile智慧型手機,我想其中一個最重要的目的就是,這類型手機可以很輕鬆的透過 ActiveSync 軟體,將手機中的聯絡人、行事曆、記事、工作等,與電腦中的Outlook軟體,進行資料同步,而且更方便的是,當您手機插上電腦USB排線的時候,就可以直接進行資料同步工作,也可以順便將手機充電,一舉兩得。

我們行動104也開發了大量的PPC手機專用的軟體,每個軟體都會支援即時線上資料更新作業,較為不方便的是,每一次要更新資料的時候,您都需要從 開始 程式集 Mobile 104 中,找到您要啟動捷徑,啟動該程式,接著點選資料更新功能選項,如此才能夠進行資料更新的作業。

現在,您不用這麼麻煩了,只要您有安裝行動 104 ActiveUpdate軟體,每次當您的手機與電腦連線的時候,一但ActiveSync軟體自動啟動,並且完成連線行為,我們行動104的 ActiveUpdate軟體,就會自動的啟動,一次幫您更新所有行動104開發的軟體資料,您再也不用擔心是否哪些軟體的資料已經過期了,而且,所有行動104的手機軟體,都具備有離線操作能力,也就是說,當您使用行動104軟體在進行資料查詢的時候,您的手機是不需要連接上任何網路的,例如:3G, GPRS, WiFi, Wimax 等等,這麼方便的功能您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product image [產品名稱]:ActiveUpdate[付費產品]
[產品版本]:1.0.18
[]:Windows Mobile
[發表日期]:2008-08-05
[產品功能]:

 

行動104所開發出的整合性介面軟體,具備自動下載、安裝及更新所有行動104所自行開發之免費或付費軟體,其主要功能如下:
1.           透過模組列表告訴您行動104全系列產品清單,並藉由不同模組顏色顯是告訴您該產品是否已安裝、是否有新版本。
2.           可直接執行程式安裝或資料更新,不必再連上、開啟、登入行動104網站重覆執行安裝、更新之功能。
3.           可直接執行欲開起之程式,不必再進入程式集->行動104資料夾開啟,方便又快速
4.           自動偵測您的手機是否有與電腦進行ActiveSync並且電腦有連上網際網路,若有,開始自動進行全系列行動104產品資料更新作業,不必再一一執行資料更新。

 

[使用說明]:

程式所在:【開始】->【程式集】->104 VIP

1.           程式內欄位說明:

A.          模組名稱:行動104所開發之產品列表

B.          模組名稱顏色:

                             i.                黃色:未安裝該程式

                            ii.                紅色:已安裝但程式版本不是新版

                          iii.                黑色:已安裝且程式版本為新版

C.          啟用:選擇該程式是否要透過電腦上網進行資料更新

D.          模組代碼:該程式代碼顯示

E.           模組路徑:程式安裝路徑

F.           上傳時間:程式上傳時間

G.          最新版:該程式最新版本代碼

H.          安裝安:該程式已安裝版本代碼

I.            頻率:程式更新頻率(系統設定無法修改)

J.            更新時間:該程式最近一次更新時間

2.           環境初始設定:

程式預設安裝完成後,所有程式模組之透過電腦上網進行資料更新作業皆是不執行狀態,請各位使用者依照您的需要點選【程式內欄位】->啟用】來設定該程式是否當:

A.          手機與電腦進行同步

B.          電腦有連上網際網路

上述兩者條件成立時可自動進行已啟用之程式可進行資料更新作業。

例如:設定【台鐵火車時刻表】&【高鐵班次】可進行自動更新作業,如圖:

 

設定完畢後點選【功能】->【儲存設定】即可完成,若有變動需求則重覆執行上述步驟即可。

  

 

3.           其他功能說明:

A.          【功能】鍵說明

                             i.                重新啟動ActiveSync監控程式:

若發現手機與電腦同步後無法出現資料更新作業時,有可能為此監控程式當機..本功能即讓您點選後可重新啟動該監控程式以進行您的資料更新作業。

 

                            ii.                啟動選取程式:

本功能方便您直接可由程式模組列表來啟動您所需要開啟之程式,不必再透過程式集尋找行動104資料夾繁複的程序來開啟程式。

 

  

您看!!這不是快速方便多了。

                          iii.                下載安裝程式:

本功能方便您直接可由程式模組列表來下載您所需要安裝之程式,不必再透過開啟IE,登入行動104網頁選取程式並安裝等繁複手續來安裝程式

 

 

馬上點選隨即安裝!!快速又方便。

                          iv.                進行全部資料更新作業

本功能提供您手動執行您已啟用之程式模組來執行資料更新作業,其功能即是自動資料更新相當。

 

 

B.          【行動104】鍵說明

                             i.                資料更新:

ActiveUpdate模組列表及版本等資料更新,方便您掌握各項程式模組版本狀況。

 

                            ii.                程式更新:

ActiveUpdate該程式版本更新,直接點選直接下載執行。

 

                          iii.                使用說明:

ActiveUpdate簡易操作說明,即看即學。

 

                          iv.                提出您的建議:

ActiveUpdate帶給您的幫助並給予評價即建議,行動104團隊透過這些資訊以提供或改善更好的服務給您。

 

                           v.                關於行動104

關於行動104公司的概況與相關訊息。

 

                          vi.                顯示廣告內容:

程式中所執行之廣告若您有興趣,可透過此功能漸了解更多該廣告內容或該公司資料。

 

                        vii.                結束:

關閉ActiveUpdate程式。

 

C.          ActiveUpdate附屬程式-行動104快速啟動

本程式功能在安裝ActiveUpdate後附帶安裝,點選手機【開始】->【程式集】->104 VIP】,開啟【Mobile 104

 

 

 

其中包含所有行動104產品,可直接點選開起該程式。

[是否收費]:付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