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看電視購物頻道,但是我只過一次商品,是傳井電話機,我對這個電視購物頻道買來的商品,只能給予這樣的評論,又爛又貴,用沒一年,無線電話子機無法充電、又無法撥號,我只能說這是個黑心商品。 雖然我常看電視購物頻道,只是為了打發無瞭時間,而且所謂的購物專家表現的一點都不專業,有時連產品規格都會說錯,靠著五光十色的燈光效果與電視媒體的廣大傳播力量,還是讓許多人持續打電話購物,也許這就是電視購物的魅力。

我個人認為電視購物的茂伯就非得屬那位說要退休,卻一直沒有退休的做鍋子的老師傅,我從8年前就看第四台購物頻道,那位老師傅就已經出現了,看他當時的年紀,應該也有六七十歲了,如今,應該有七八十歲了。真是身強體壯,到現在還可以每天僅能夠做出80個一品夫人炒菜鍋,我從頭頂到腳底佩服,真是我們台灣之光呀。

另外,一品夫人炒菜鍋每次都在喊,要漲價了、大鍋不再送小鍋,這個鍋是打棒球的那個郭嗎?可是我每次都看到他們還是一樣這麼說,而且都要特別強調,原物料上漲,這次是最後一檔,不買以後都買不到了,這樣的廣告噱頭,從頭到尾在欺騙,好像大家也都無以為意,反正,把它當作一個肥皂劇來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