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天的奮戰,解決了許多 Compact Framework 之資料庫存取的技術問題,並且也在我的HTC手機上經過實際測試,發現到這個軟體整體表現非常的良好,因為就單一資料庫而言,這個【實用六法】資料庫就有20MB以上的容量,我以為這麼大的資料庫要在手機上跑,可能會跑不動,手機的CPU這麼的慢,記憶體這們少,真的可以運作嗎?結果是效能出奇的棒。
以下先和大家一起分享這 行動六法工具書 這個軟體的畫面與功能,我們內部預計希望能夠在今年年底前將這個軟體開發完成。
首先看到的這個軟體的啟動畫面,一旦啟動該軟體,您會看到您手機中有安裝了哪些法律工具書,法律方面的工具是採用電子設備的好處是,只要法律一有修正或變更,就可以透過線上直接更新到最新版本,不用,再去買一本新的書囉。我們規劃會提共免費與付費的電子書,生活六法、行動佛經是屬於免費的電子書,而實用六法、車禍500問、土地商稅法則是屬於需要付費購買的。
我們點選了實用六法這本電子書,您會看到這本電子書中有提共了[憲法及關係法規][民法及關係法規][民訴法及關係法規][刑法及關係法規][刑訴法及關係法規][行政及關係法規]等六大部分,每個法規內都有豐富的內容。
在下圖中我們所展示的效果是點選了[民法及關係法規],結果會出現如右下圖的畫面,裡面有相當多的律法:1.民法 2.民法總則施行法 3.民法債編施行法 4-1.民法物權編施行法(96.03.28) 4-2.民法物權編施行法(19.05.05) 5.民法親屬編施行法 6.民法繼承編施行法 7.涉外民事法律適用法 8.公司法 9-1.商業登記法(97.01.16) 9-2.商業登記法(91.12.18) 10-1.商業登記法施行細則(97.03.14) 10-2.商業登記法施行細則(92.02.26) 11.票據法 12.票據法施行細則 13.保險法 14.保險法施行細則 15.海商法 16.著作權法 17.商標法 18.商標法施行細則 19.專利法 20.專利法施行細則 new 21.土地法 22.土地法施行法 23.動產擔保交易法 24-1.動產擔保交易法施行細則new 24-2.動產擔保交易法施行細則(88.09.08) 25.電子簽章法 26.電子簽章法施行細則  ,在此我們展示公司法的查詢方式,所以,我們點選了公司法。
一旦選擇公司法之後,就可以看到了公司法的章節名稱,想要察看公司法的各章節詳細內容,只要點選該章節左方的小方塊,就可以看到了如右下圖的畫面,這部份是說明股東會的條文項目,想要知道該條文的詳細內容,只需要點選該條文,就可以在同樣一個畫面中看到該條文的說明。
既然是電子式的設備,沒有提共關鍵字搜尋的話,好像有點怪怪的,不過,在手機中要做到快速關鍵字查詢,還是真的要有些本事,要不然您的手機操掛了,可能還查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