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聞專區
2008/11/14 19:47:02

 

Google宣佈推出Gmail免費語音及視訊即時通訊服務。

Google表示,使用者只需具備網路攝影機及下載外掛程式,就可於Gmail及Google Apps上直接與聯絡人開網路視訊聊天,不需要轉換至其他應用程式或另外註冊帳戶。如果沒有網路攝影機,也可進行語音聊天。

Gmail語音及即時通訊功能結合電子信箱與視訊即時通訊,可適用於PC與Mac作業環境。另外,Gmail視訊交談服務亦適用於Gmail手機版2.0並且可使用表情符號及其他更多功能。

而使用Gmail語音及視訊服務必須具備Windows XP以上版本,或採用Intel核心的蘋果電腦,適用Mac OS X v10.4以上的作業系統。此項功能僅適用於可支援最新Gmail版本之瀏覽器(Google Chrome, Firefox2.0+, Internet Explorer7.0,以及Safari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