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快要一、二年的時間了,我的鈴木機車也許是已經跑了快五萬公里,只要車子停放個一天,隔天要騎車的時候,車子總是會發不動。

想要車子能夠啟動,機車總是要發動個三~五分鐘,車子才會啟動;然而,一旦鈴木機車發動成功了之後,之後就很容易發動了,除非車子沒有啟動時間超過一天以上,否則,這部車子真的是滿好騎的、故障率也滿低的、更重要的,雖然是150cc重車,騎起來是很省油。

車子老是發不動,真非常煩人的,昨天下定決心,把車牽去修。

今天去拿車子,修車師傅說,換了 離合器 皮帶 空氣瀘清器 ,總共需要 2300 元,當然師傅有解釋,為什麼換這些東西,並且有拿壞掉的東西給我看。

看了又如何呢?還是要付修車費呀!不過,說實在的,我還是覺得這輛鈴木機車還不錯地,比起我之前的兩台光陽水冷式150cc 強的多。


行動104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行動104股份有限公司 行動生活網站

行動104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部落格

行動104生活雜記

Mobile104 行動104 研發心情部落

有功夫無懦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