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班,當然就是打開我的Google Gmail,看看有什麼值得看的消息或者公司的郵件,當然,在Gmail的最上方就看到了 Gmail 背景主題設定新功能,雖然,之前有使用 iGoogle 背景主題使用的慘痛經驗,也就是當iGoogle推出可以設定背景主題時候,我毫不猶豫的去設定,結果 iGoogle就開不起來了,很不幸的,我的IE瀏覽器首頁,就是設定iGoogle,也就造成我的IE也無法使用了,經過幾個小時,我把這個問題避免掉了。

用過Gmail背景主題,覺得還滿不錯的,也歡迎大家來用看看喔。

 

 
Google近日在Gmail中新增了主題功能,讓Gmail的背景不再一成不變,使用者可選擇具備更多色彩及花樣的背景。 

Gmail目前提供了31種Gmail背景主題,如果使用者選擇了可呈現自然風貌的主題,諸如沙灘或是山景等,可以再設定使用者的所在地,這些背景會根據使用者所在地的時間及氣候,呈現不同的樣貌,例如會出現黃昏或下雨的沙灘。 

不過Google並未在企業所用的Google Apps電子郵件服務中提供這項有趣的功能。 

使用者可以透過Gmail設定中的主題選項選擇自己想要的新背景主題,也可回復成Gmail最初的原始背景。(編譯/陳曉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