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使用行動104軟體,最令人津津樂道的,而且是可以直接線上,透過不同可以上網路管道:電信公司提供的3G GPRS 網路、最為方便的無線網路 WiFi上網、甚至也可以使用 ActiveSync 連線,透過電腦來上網,直接取得到最新的資料。

當然,當手機軟體具備了這樣功能,那就更加方便好用了,因為,我們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各種情況下,您可以透過各種手機上網方法,便可以直接取得最新的資料。

一旦資料更新完成,]你的手機就不用再連上網路了,因為所有行動104推出的軟體,都可以使用不連上網路的 離線 方式來操作,讓您在使用行動104軟體不用再因為手機軟體,動不動就自動連上網路,造成您要付出巨額的手機上網費用,高額的手機上網費用,一定會讓您心痛好幾月吧!


行動104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行動104股份有限公司 行動生活網站

行動104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部落格

行動104生活雜記

Mobile104 行動104 研發心情部落

有功夫無懦夫

行動104天空部落格

行動104 xu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