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台灣大哥大]

台灣大哥大強攻 3.5G 行動上網再出擊,繼推出低月租門檻的 catch 450 行動上網資費,再宣佈推出「行動上網計日型 1 / 3 / 5 日」資費,讓用戶根據不同需求以日計費,輕鬆享用 3.5G 行動上網!同時,台灣大哥大更首創推出「1 日免費」體驗活動,讓用戶免費體驗 3.5G 行動上網的魅力,勢將再掀電信業潮流!

根據台灣大哥大針對行動上網潛力用戶調查發現,高達 6 成表示願意申辦「計日型」服務,主要原因包括:自身行動上網用量不固定 (佔願意申辦用戶的 66%),或用量不高 (29%)。回應用戶的需求,台灣大哥大 12 月 4 日起推出全新「行動上網計日型 1 / 3 / 5 日」,1 日型 100 元、3 日型 250 元、5 日型 350 元,無論是手機 catch 行動網、Internet 網際網路均可無限享用行動上網(限國內使用)。如果你 / 妳是上網用量不固定、有臨時性需求,需要短天期、不想受合約約束的用戶,台灣大哥大計日型資費正是業界最兼具網路品質、彈性選擇和經濟效益的最佳選擇!

為了讓廣大用戶能夠免費體驗行動上網,台灣大哥大體貼用戶的需求,特別推出「1 日免費」活動。12 月 4 日起至 2009 年 2 月 28 日,所有台灣大哥大月租型 3G 用戶 (不含零月租),現在手機直撥 535 (我上網) 申辦,就可享有一次免費申辦 1 日型服務。如果你 / 妳對 3.5G 行動上網心動,卻不敢馬上行動,千萬不要錯過業界首度、免費試用行動上網的好機會!

台灣大哥大提供業界最多元的管道,方便用戶申辦計日型資費及「1 日免費」活動,包括:用戶手機直撥 535 (我上網),或上網至服務網址:http://www.catch.net.tw/gprs/gprs_day.jsp;手機直撥 188 電洽客服或至 myfone 直營門市皆可申辦,立即體驗行動上網。



原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