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電子書籤功能

行動法典提供了一項相當有用的工具,那就是[電子書籤],透過[電子書籤]的功能,您可以隨時收藏有興趣或者有意義的法條項目,日後便可以直接透過[電子書籤]快速找到這些法條項目。

要如何查看[電子書籤]呢?

當您在[法規/電子書類別][法規/電子書名稱][項目]這三個螢幕畫面下,您可以從螢幕左下角的功能表[選項]看到[檢視我的書籤]功能表選項,點選它就可以進入到[電子書籤]螢幕囉。

[法規/電子書類別]:【選項】->【檢視我的書籤】

[法規/電子書名稱]:【選項】->【檢視我的書籤】

[項目]:【選項】->【我的書籤】->【檢視】

\

一旦進入到[我的書籤]螢幕畫面,您會看到您所收藏的各項[法規/電子書名稱]和所屬條文的數量統計資訊。

若是您想要查看[法規/電子書名稱]內的條文資訊,請點選該[法規/電子書名稱]左邊的[手指]圖案,就可以查看了喔。

至於我要如何收藏電子書以及刪除電子書呢?

請您先點選到您有興趣的條文項目(綠色色系的畫面),接著點選螢幕左下角功能表的[選項][我的書籤]

這時您就會看到彈跳出來的子功能表出現,裡面有[檢視][新增][移除]等三個子功能選項

點選[新增]就可以將這個條文項目加入到[我的書籤]中。

點選[移除]就可以將這個條文項目從[我的書籤]中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