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使用電子筆記功能

行動法典提供了一項相當有用的工具,那就是[電子筆記],透過[電子筆記]的功能,您可以隨時 記錄下您的心情、心得、關係內容到[電子筆記]中,日後便可以直接透過[電子筆記]功能,便可以快速的查詢到當時所做的筆記內容。

若您想要使用[電子筆記]功能,您需要透過逐一查詢的方式進入到條文項目畫面下,或者使用[我的書籤]直接進入到相關條文項目畫面中。

在條文項目畫面中,您可以將[單筆顯示]標籤頁次內的部分內容,複製到我的筆記中。

您可以點選[單筆顯示]標籤頁次,接者將您有興趣的條文說明內容選擇出來,當這些文字出現反白效果時候,您可以直接在這些反白文字上,使用觸控筆按下去,但是不要放開,直到有彈跳是功能表出現後再放開。您會在彈跳是功能表中看到有[複製]功能表選項,點選該[複製]選項,把這些反白文字複製到剪貼簿中。

接著點選[我的筆記]標籤頁次,您可以在[我的筆記]畫面上輸入任何文字,接著請點選螢幕左下角功能表[選項]->[我的筆記]->[貼上]功能表選項,這個時候,您就會看到剛剛複製下來的文字,已經貼到[我的筆記]上了。

寫完筆記之後,千萬要記得,當您需要這份已經修改過的筆記,請您務必要再[我的筆記]畫面最下方,點選[儲存]按鈕,把修改過的筆記儲存取來,若是這份筆記您不再需要的話,您可以點選[刪除],就可以把這份筆記從您的手機中刪除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