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您可以直接使用手機,來下載並且安裝 S-link 行動法典手機軟體到您的PDA PPC 手機上,不過,您也可以選擇另外一種方式來安裝 S-link 行動法典軟體。

從電腦中下載 S-linke 行動軟體之手機安裝檔案

首先,使用您的電腦先來下載S-link行動法典軟體到您的電腦硬碟上,請打開瀏覽器,並且在瀏覽器的位址列上輸入:

http://m.mp104.com/mLaw.php

在電腦上會出現[檔案下載]對話視窗,詢問您:是否要開啟或儲存這個檔案?

在此,請點選[儲存]按鈕,將 life6lawppc.cab檔案儲存到電腦硬碟上。

讓手機與電腦透過ActiveSync軟體連線

接著,您的電腦上若是 Windows XP 則您的電腦必須要安裝 Microsoft ActiveSync軟體,若是您的電腦作業系統是 Windows Vista,則您必須要安裝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裝置中心(Device Center)軟體,這樣才能夠將電腦上的檔案複製到您的手機上。

底下我們將會以Windows XP + ActiveSync軟體作為說明環境。

在您桌面右下角,可以看到 一個灰色的圓圈圈,在圓圈圈裡面有兩個箭頭符號,如左下圖所示,若是您將手機插上USB連接線,稍待一會兒,您就會看到該灰色圓圈圈已經變成綠色圖案,如右下圖所示,這表示ActiveSync已經偵測到您的手機了。

 

若是您雙擊這個圓圈圈,則會彈跳出[Microsoft ActiveSync]視窗,在左下圖中,您會看到工具列的部分都是灰色無法使用的,那表示您的ActiveSync尚未有任何連線行為,一旦您的手機與電腦連接上之後,就會出現如右下圖的畫面,該視窗中的綠色圓圈圈就會出現,而且會一直在旋轉轉動,而且會出現[正在連線]的訊息。

 

等待一下,就會看到一個小視窗,出現了[正在擷取設定...]內容,這表示ActiveSync正在偵測您的手機是否有設定要使用Outlook同步設定。

若是您的手機在這台電腦ActvieSync上並沒有做過任何同步設定,那麼,您會看到下圖對話視窗[同步設定精靈]與下列內容:

 

 

若要設定此電腦與您 Pocket PC 之間的同步化合作關係,請按一下[下一步]。

 

 

 

若按一下[取消],您仍然可以:

 

  • 在您的Pocket PC與此電腦之間複製與移動檔案
  • 在您的Pocket PC上新增與移除程式

由於我們需要做的事情是將電腦上的檔案複製到手機上,所以,我們點選[取消]按鈕。

接著,就會回到[Microsoft ActiveSync]原先的視窗,我們需要點選工具列上的[瀏覽裝置]

而後,您應該會看到一個[行動裝置]的檔案總管出現,在這個檔案總管內所看到的任何檔案,都是您手機中的檔案。

我們將剛剛下載的行動法典手機安裝軟體 life6lawppc.cab 檔案,拖拉到[行動裝置]的檔案總管內,這樣就可以很輕鬆的把[行動法典]的手機安裝軟體,複製到手機上了。

在手機進行軟體安裝

接著,我們回到手機上,打開手機上的檔案總管,您就會看到剛剛從電腦上拷貝進來的檔案。

左下圖為尚未拷貝檔案之前的情況,右下圖為已經從電腦上拷貝檔案到手機上的情況。

我們在手機上的檔案總管點擊 life6lawppc這個檔案,就可以接進行安裝作業了。

 

當出現[正在安裝 life6lawppc.cab...]訊息視窗時,點選螢幕最下方的[是]功能表選項,接著選擇您要安裝的位置,我們建議您選擇[記憶卡]或者[Storage Card],而不要安裝到裝置主記憶體上。

 

等候一段時間,行動法典軟體就可以安裝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