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也可以到行動104生活網站,http://m.mp104.com 直接透過手機來下載安裝喔

本版本的新功能

改善的音質 
更佳的穩定性 
熟悉的 Skype 設計

新版 Windows Mobile® 電話專用的 Skype 已推出,和在電腦上使用完全一樣。

進行免費的 Skype 與 Skype 間通話,並收發即時訊息。
一週七天隨時從任何 WiFi 區域登入 Skype,與世界各地的其他 Skype 使用者進行免費通話並傳送即時訊息。離開辦公室或出門在外時,隨身攜帶電話,與所有的聯絡人保持聯繫。

在路上奔波時打給普通電話和行動電話,進行超值通話。
從 Windows Mobile 電話打給海外的普通電話和行動電話並節省費用。撥打世界各地的電話號碼時,使用信用點數即用即付或是按月訂購,就不必擔心費用。

Windows Mobile® 專用的 Skype 2.5 Beta 可在所有的 Smartphone 和 Pocket PC 電話上使用。您可直接下載到您的電話並立即安裝,或可儲存到電腦並傳送到您的 Windows Mobile 裝置。請看我們簡便易用的下載指南中的逐步說明

系統需求

  • 與 Windows Mobile Professional 或 Windows Mobile Standard 相容的裝置。
  • 您的裝置至少需要 12MB 的可用儲存記憶體才能安裝 Skype。如果從記憶卡安裝,則至少需要 6MB 的可用記憶體。
  • 請注意:透過 3G 行動網路 (EDGE、EV-DO 和 UMTS) 使用 Skype 會被收取資料使用費,因此我們建議訂用無限資料傳輸量的計劃。
  • WiFi 連線或 3G/2G 資料連線(我們無法保證 3G/2G 上的音質)。您也可能須支付額外的資料費用,請在使用之前向營運商查詢。
  • 使用耳機,享受最佳的通話音質。

下載詳細資料

  • 目前 Pocket PC 版本:2.5.0.108。發行日期:December 9, 2008。
  • 目前 Smartphone 版本:2.5.0.109。發行日期:December 9,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