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轉運趁現在! 手機批流年正夯 再送祈福燈

全球不景氣,轉運有玄機!欲知來年能否擺脫厄運、甚至扭轉劣勢求得好運,即日起至明年1月底止,遠傳用戶手機連上遠傳行動網的命理服務「張盛舒命理館」,就能馬上批流年,每次最低60元起,不但加贈開運祈福燈一盞,還可再抽電影票,相較起坊間算命館光是批流年就動輒上千元的花費,遠傳讓用戶簡單輕鬆地用手機為2009年的好運加持。

命理名師張盛舒老師,即日起提供2009紫微流年詳批、批桃花、批財運三大服務,手機進入該服務後,只要輸入姓名和生辰,張盛舒老師獨家開發的系統即會針對用戶的紫微命盤分析09年的事業、愛情、財富等運勢,流年詳批每次收費150元,批桃花和財運每次只要60元, 讓用戶輕鬆簡單一手掌握09年的運勢。張盛舒老師還貼心加贈開運祈福燈,用戶可自選要點光明燈、桃花燈或是招財燈,為自己來年運勢一一對症下藥、祈福加持,提前做好趨吉避凶的準備。

1月底前,遠傳用戶使用該服務,還可抽「開運電影票」,內含張盛舒特製開運紅包袋以及華納威秀電影票2張,贈品總價值超過$650元。

活動詳情可洽
http://www.click108.com.tw/unit007/item00274/index.php

「張盛舒命理館」服務路徑

  1. 手機上網至遠傳行動網>命理神算>張盛舒命理館>搶當2009轉運王
  2. 手機直撥7004099(本語音免費),收到簡訊的服務連結後點選進入服務
【貼心小叮嚀】
  1. 更多命理服務請上遠傳行動網→命理神算
  2. 服務詳情及詳細費率,以手機公告為主,遠傳保留活動修改終止之權利。

 

green_tw 於 2008/12/19 下午 03:45:24 修改文章內容


原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