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黑暗的時代哩,永遠是最沒有實力與能力的人,可以繼續留在日月光哩,那些有能力的人,因為不斷的排擠或者陷害,導致他們非自願的離開日月光,獲致遭到離職或者裁員的命運,今天又聽說一位之前的同事準備要陣亡了,連再等一段時間就可拿到的年終獎金也不要了,也許,他已經聽說了,他在所謂的黑名單上吧!

我真的瞧不起那些自以為很照顧部屬的長官,嘴巴上講的是一套,做的卻是不斷的抹黑別人,好像自己做的都是對的,其實,在日月光哩,所謂的執行效能稽核,只是針對非當官者,那些有官位的人,不論官位大小,從沒有看到因為他們有犯錯,而受到懲處,理由很簡單,因為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都是那些執行者的錯,我是長官耶,我不知道他們都在做什麼?所以,有錯,都是那些小兵小卒的錯。我只要保好我的官位,讓更上面的長官照顧我,讓我的官位可以長久的做下去,死多少人都與我無關。

可是,做人也要做功德呀,你們這些自以為作官的人,還是要多多做些善事才好喔。願佛祖多多保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