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mp104.com/law/index.html

 

產品介紹

行動法典是一套安裝於PDA型手機用的法律電子書查詢軟體,適用於Windows Mobile 5.0以上且需要安裝.Net Framework 2.0即可使用,安裝過程只需花費您1分鐘時間且全自動安裝,您只需選定您想將軟體安裝於手機或儲存卡即可獲得這一套功能強大的法律電子書。

而行動法典到底具備哪些內容??

  1. 實用六法=>內容介紹
  2. 保險勞工法=>內容介紹
  3. 土地商稅法=>內容介紹
  4. 最高法院刑事、民事、行政法判例=>內容介紹
  5. 大法官解釋=>內容介紹
  6. 生活六法=>內容介紹
  7. 車禍500問=>內容介紹

又行動法典這套電子書又具備哪些功能特色呢??

  1. PDA手機直接查詢:
  2. 擺脫厚重書本的煩惱,透過隨身攜帶的PDA手機即可快速翻閱查詢所需要知道的法律條文。
  3. 安裝、更新都只須利用手機即可
  4. 程式安裝過程簡易,只須選定您想將行動法典安裝於【手機】或【儲存卡】內即可一次安裝完成;資料更新也只需點選後即可自動下載並自動更新軟體中的所有資料。
  5. 法條內容與國家公佈法條同步更新
  6. 法條內容隨著國家公佈之法條增修作同步更新,擺脫您因為法條變更增修而須重新再買一本法律條文書,也幫助您更快獲得最新增修條文資料。且各法條變更增修沿革更是特別加註說明以協助使用者清楚各法條過去與現在之差異。
  7. 可自行設定字體呈現大小
  8. 人性化的功能設定,讓各個使用者以最清楚之字體設定來方便查詢瀏覽。
  9. 具備”我的筆記”功能
  10. ”我的筆記”功能幫助使用者針對該法條加註自己的註解或說明,增加行動法典的活用性,以更能貼近使用者之使用。
  11. 具備”電子書籤”功能
  12. ”電子書籤”功能幫助使用者針對常用之法條加註書籤,方便使用者對於常需使用之法條不用再次查詢,只需進入書籤頁面即可直接開啟。
  13. 關鍵字查詢
  14. 透過關鍵字查詢【法規】、【電子書名稱】、【全文檢索】等3種不同方式,讓使用者彈性運用以快速查詢。
  15. 不同顏色顯示法規、章節、條文內文
  16. 為了避免您在手機操作上,不知道使用到什麼地方,以及這個時候有哪些功能可以使用,特別設計了顏色區塊理念,透過不同視窗顏色呈現,讓您隨時可以知道,您的行動法典軟體目前是在什麼畫面下,接下來可以進行什麼樣的操作,或者下一步該做什麼事情,這比起了傳統的書本紙張是的媒體,更顯得活潑生動多了。
  17. 使用Touch瀏覽
  18. 當您使用行動法典查看有清單項目畫面的時候,您可以使用現在手機最流行的Touch操控方式,直接使用手指滑動螢幕,就可以查看到超出螢幕範圍的文字內容,讓您可以更輕鬆的駕馭這套行動法典軟體。

行動法典快照圖示:

行動法典實際操作影片介紹:

行動法典PPC PDA

手機軟體產品功能展示

行動法典法規名稱

關鍵查詢功能操作展示

行動法典法條條文內容

關鍵字全文搜尋功能操作展示

行動法典我的書籤

功能操作展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