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我的手機無法透過Windows Mobile 裝置中心上網呢?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惑,那就是我的電腦是 Windows Vista,而且也安裝了Windows Mobile 裝置中心(Device Center)軟體,手機與電腦也透過USB連線了,為什麼我的手機還是無法正常連線呢?底下的文章為您提供一個解決方案:

您可以從桌面的右下方的許多小圖示中,看到一個綠色圓圈圈,圓圈圈內有兩個箭頭的圖示,如下圖所示,直接點選兩次這個綠色圈圈圖示,就可以啟動Windows Mobile 裝置中心(Device Center)軟體管理介面,如下二圖所示。

若是您的行動裝置尚未與電腦連線上,您僅會在Windows Mobile 裝置中心(Device Center)管理介面上看到[未連線]的文字,而無法操作其他進階功能。

而此時您的手機畫面上,應該類似下圖,在手機畫面的最上方,您會看到如下圖紅色方框的區域,是出現了當時資料傳輸是採用GPRS/3G等狀態符號。

接著請您把您的手機透過電腦的USB排線連接上,讓手機與電腦可以進行連線,而Windows Mobile 裝置中心(Device Center)就會偵測到這樣的行為。

在Windows Mobile 裝置中心(Device Center)管理中心中,若是手機圖示的下方出現綠色的打勾圖片,旁邊也出現了[以連線]文字,恭喜您,表示您的手機已經和電腦成功透過Windows Mobile 裝置中心(Device Center)連接成功了。

就在這個時候,您的手機畫面的最上方,如下圖紅色方框區域,也就會出現了兩個箭頭符號,原則上,這個時候,手機與電腦應該已經連線上了。

當我們點選上圖手機中紅色方框區域雙箭頭圖示,您可以看到您手機連線狀態,是否已經連線,如下圖所示。

 

 

為了要確認您的手機在這個時候是可以透過電腦上網的,請您使用您手機上的 IE 瀏覽器,輸入 http://m.mp104.com,若是您的手機無法開啟這個網站,那就表示您的手機此時是無法透過電腦上網的,若是您的手機可以看到類似下圖的畫面,那就是您的手機可以正常透過電腦上網囉。

若是您的手機還是無法正常透過電腦上網,我們建議您採用下列的方法試看看:

請點選[在不設定裝置的情況下進行連線]下的[檔案管理]內的[瀏覽裝置內容]。

接著,在試看看手機是否可以上網,請您使用您手機上的 IE 瀏覽器,輸入 http://m.mp104.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