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安裝 S-link 行動法典手機版軟體到手機上

簡介

以下的說明文件,將會說明如何使用手機,將行動法典手機版軟體,直接安裝到您的手機上。

建議上網方式

不過,我們強烈建議您讓您的手機透過[Wi-Fi無線網路]或者[ActiveSync]的方式來連上網路,而不要使用電信業者所提供的3G / GPRS網路來操作以下說明,因為電信業者所提供的上網方式,除了會向您收取上網費用之外,當月底您收到帳單之後,也許會很噢的,因為可能會有高額的上網費用喔。

步驟

步驟1:準備開啟軟體下載網址

請打開您手機的瀏覽器,在位址列上輸入該網址  http://m.mp104.com/mLaw.php ,並且點選螢幕左下方功能表區域的[移至]或者按下[Enter]按鍵。

一旦您的手機可以正常連上網際網路,並且已經建立起軟體下載網址的連線後,就會出現[下載]對話視窗,在對話視窗中會顯示內容『下載 'life6lawppc.cab' 至 '\My Documents\'?』,並且有[是][另存新檔][取消]三個按鈕,我們建議您點選[另存新檔]按鈕,讓瀏覽器將這個安裝軟體檔案,先下載到手機上的指定目錄。

 

接著您會看到[下載到...]對話視窗出現,請您選擇[位置]的下拉式選項,選擇[儲存卡](不同的手機也許會出現不同的名字,例如 Storage Card等),也就是我們不要將這個 life6lawppc.cab 下載到手機中的主記憶體上,以避免會減少手機主記憶體的可以使用量。

當您設定完成之後,就可點選[儲存]按鈕,此時,手機中的瀏覽器畫面就會出現開始下載檔案中。

 

 

步驟2:開啟進行軟體安裝

一旦 life6lawppc.cab 檔案下載完成,並且儲存到手機中的儲存卡上後,螢幕上會出現『正在安裝 life6lawppc.cab...』文字,並且在螢幕最下方出現文字『此程式來自無法辨識的發行者。只有在信任此發行者時,才應安裝此程式。是否要繼續?』。

看到此段文字之後,請點選[是]按鈕。

接著螢幕會出現文字:『選擇位置已安裝 "S-link Life6Law":』文字,並且在底下有[裝置]與[儲存卡]兩個選項,請您務必要點選[儲存卡]這個選項,告訴手機要將這個行動法典手機軟體,安裝到手機記憶卡上,不要安裝到手機主記憶體(裝置)上。因為行動法典需要用到大量的記憶體空間,安裝到[裝置]上會造成您的手機記憶體不足的問題,因此,請務必要將軟體安裝到[儲存卡]上。

請點選螢幕左下方的[安裝]功能表選項,開始進行安裝。

 

 

 

當正在進行軟體安裝的時候,螢幕畫面上會出現文字『正在安裝 life6lawppc.cab...』文字,以及安裝進度。

一旦安裝完成之後,螢幕上就會出現下列文字:

『life6lawppc.cab 已經成功安裝在您的裝置上。

如需要更多的儲存空間,您可以移除已安裝的程式。』

那就表示這個軟體已經安裝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