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您的手機作業系統平台屬於 Windows Mobile 2003 的PDA 或 手機,並且又想要使用行動法典軟體;當您依照說明文件下載、安裝行動法典閱讀軟體到手機時候,選擇了要安裝到【儲存卡】中,不過,實際上,在Windows Mobile 2003 的 PDA 或 手機卻會將行動法典軟體安裝到裝置,也就是主記憶體內。

為了要避免會有記憶體不足的問題產生,屬於 Windows Mobile 2003 的PDA 或 手機的朋友,請按照底下說明來安裝設定行動法典軟體。

首先,請您先下載、安裝行動法典軟體。

接著,使用PDA/手機中的檔案總管,切換到[我的裝置]->[Program Files]目錄下,如下圖所示。

您可以在這個目錄下,看到有[Life6Law]這個目錄,請使用您的觸控筆在[Life6Law]項目上,持續按著,就會出現彈跳功能表,請在這個彈跳功能表中,點選[剪下],準備把這個[Life6Law]目錄,搬移到儲存卡內。

接下來,利用手機中的檔案總管,切換到任何一個Storage Card 儲存卡的目錄下,您可以在儲存卡這個目錄下,建立任何一個目錄,請您指向您想要搬移到的目錄中。

在下圖中,我們要將[Life6Law]目錄搬移到儲存卡的根目錄下,所以,我們切換到儲存卡的根目錄,接者,點選螢幕左下角的功能表[編輯][貼上]功能表選項,將整個[Life6Law]目錄搬移到這裡。

一旦複製完成後,您會在儲存卡的根目錄下,看到[Life6Law]出現了,點擊這個目錄,就可以進入到這個目錄,您會看到有個檔案[Life6Law],這就是行動法典的主程式。
 

請使用觸控筆,長按這個檔案,就會出現彈跳功能表,請選擇彈跳功能表中的[複製]選項。

我們要把行動法典的閱讀程式,放到程式集內。請使用檔案總管,請換道[我的裝置][Windows][「開始」功能表][程式集]目錄下,如下圖所示,這裡是程式集所在的檔案目錄。

請使用螢幕左下角功能表的[編輯][貼上捷徑],點選這個功能表選項,貼上[Life6Law]捷徑。

如此,您就可以在您的手機中的程式集中,看到行動法典的閱讀程式啟動捷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