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行動法典是行動104S-link共同合作開發出來,專門適用於智慧型手機上的法律條文與考題電子書閱讀程式。擁有PDA行動法典,讓您擺脫厚重書本的煩惱,透過隨身攜帶的PDA手機即可快速翻閱查詢所需要知道的法律條文&電子書!安裝法規、更新時,也只需點選後即可自動下載 及更新軟體中的所有資料!

行動法典軟體為多功能PDA掌上型電腦、PPC手機專用的法規軟體,功能包括章節條文顯示、單獨條號查詢 、全文關鍵字檢索、加入我的最愛條文書籤管理、條文小筆記、字型大小設定、線上更新。

 

【主要功能與特色】

n     多達數十種法律與考題資料庫
實用六法彙編, 保險勞工法彙編, 土地商稅法彙編, 最高法院刑事、民事、行政法判例彙編, 大法官解釋彙編(附理由書), 生活六法彙編, 車禍500, 95-97年憲法歷年題庫彙編, 95-97年行政法歷年題庫彙編, 犯罪偵查歷年題庫彙編, 警察法規歷年題庫彙編, 警察勤務歷年題庫彙編, 刑法&刑訴題庫相關法規題庫彙編, 法學大意測驗題彙編。

n     每月定期修正法規
行動法典提供線上更新資料庫功能,讓您可以隨時取得每月定期修正最新法規資料庫檔案到您的手機上,而且,第一次購買,皆可獲得一年之內免費更新服務。

n     搜尋關鍵字
透過關鍵字查詢【法規】、【電子書名稱】、【全文檢索】等3種不同方式,讓使用者彈性運用以快速查詢。       

n     書籤功能
協助使用者針對常用之法條加註書籤,方便使用者對於常需使用之法條不用再次查詢,只需進入書籤頁面即可直接開啟。

n     我的筆記功能
幫助使用者針對該法條加註自己的註解或說明,增加行動法典的活用性,以更能貼近使用者之需要。

n     設定字體大小
人性化的功能設定,讓各個使用者以最清楚之字體設定來方便查詢瀏覽。

n     不同顏色顯示法規、章節、條文內文
為了避免您在手機操作上,不知道使用到什麼地方,以及這個時候有哪些功能可以使用,特別設計了顏色區塊理念,透過不同視窗顏色呈現,讓您隨時可以知道,您的行動法典軟體目前是在什麼畫面下,接下來可以進行什麼樣的操作,或者下一步該做什麼事情,這比起了傳統的書本紙張是的媒體,更顯得活潑生動多了。

n     最先進的Touch操作瀏覽
當您使用行動法典查看有清單項目畫面的時候,您可以使用現在手機最流行的Touch操控方式,直接使用手指滑動螢幕,就可以查看到超出螢幕範圍的文字內容,讓您可以更輕鬆的駕馭這套行動法典軟體。

 

行動法典手機軟體型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