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rt MS820 500 萬畫素智慧型手機面面俱到
2009-01-22
MS820 由裡至外更流露不凡的生活品味。外觀設計將「飛翔」的意象融入在產品造型內,讓產品本身有著快速、流線、輕盈的意像感。材質融合皮革與金屬,展現獨有的時尚品味。
 
 
手機GoGo∕整理報導
 
 


集嘉通訊 GIGA-BYTE Communications 推出旗下品牌─GSmart 新產品─MS820。不僅搭載 Microsoft Mobile Professional 6.1 作業系統,個人化全新操作介面 Smart Touch III,整合五百萬畫素數位相機、G-sensor、3.5G HSDPA高速上網、SiRF GPS 導航晶片等功能,GSmart MS 820 絕對讓您一手掌握『娛樂生活』與『行動商務』。 

典雅時尚外觀設計 
有別一般厚重外觀的商務形象,GSmart MS 820 簡約流暢、沉穩圓潤的線條搭配全平面極薄機身,呈現時尚設計。皮革外殼反映生活質感,深灰底色蘊藏品味深度,左右對稱的鉻色按鍵包容環型元素更勾勒出經典的內在個性,展現細緻的商務美學。 

高規格五百萬畫素相機 
自動對焦功能呈現完美光影及清晰畫面,多點對焦讓團體照絕不錯過任何一個歡欣的笑臉,防手震功能無論是照相還是錄影,影像畫質更加穩定,整體使用介面更是簡單又容易,各種情境、光源、色系等功能調校一應俱全,讓每一個使用者都能輕鬆拍出完美照片。 

觸碰式介面 Smart Touch III 
延續集嘉通訊獨家研發的動態使用介面─Smart Touch,擁有個人化的介面操作,Smart Touch III 的多媒體影音中心能讓使用者在從事商務處理之餘,也能夠輕鬆享受自由操作的完美體驗。 

相簿獨特功能 
不再只是單純的瀏覽相片,相簿中還能編輯相片:變臉特效/相片塗鴨、縮放移位/相框置換等都能夠表現個人的喜好與風格,相片更能搭配音樂自動瀏覽,呈現獨特的播放模式。 



音樂隨身播放 
內建 MP3 音樂播放器,支援古典、民歌、爵士、饒舌等音效,讓使用者隨身聽音樂,音樂隨身聽,藉由不同音樂特效,展現不同生活特質。 

三軸控制 G-sensor 
畫面轉正,橫豎由您,讓每一個使用者都能以自己最舒適的角度來觀看螢幕。內建三軸感應技術來控制遊戲,突破傳統的操作方式互動進行,讓智慧型手機能成為商務功能外,使用者的最佳娛樂夥伴。 

高速網路連線 
搭載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支援 HSDPA 並採用 Qaulcomm 3G 晶片組,最快速的 3.5G 行動上網,最高可達 7.2 Mbps 傳輸速度,可高速上網、收發電子郵件、影音串流、下載檔案等,讓使用者快速獲得所需資訊,掌握先機。 

萬用GPS導航 
內建SiRF導航晶片,只要安裝衛星導航軟體,即可使用導航功能。旅行時的路途軌跡與照片能完整記錄下來,只要透過網路下載電子地圖,就能夠編輯與瀏覽個人專屬的旅行日誌,並與好友分享。 

MS820建議售價為 NT$16,900。

Source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