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一名代表週三證實,在收購智慧手機廠商E-Ten不到一年後,宏碁將推出其首款智慧手機產品。 

    據國外媒體報道稱,宏碁已經開始向媒體發送下個月在Mobile World Congress期間舉行的一次新產品發佈會的邀請函,該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吉安弗蘭科·蘭奇、智慧手機業務部門掌門艾瑪拉·德·倫克奎賽因將出席這次新產品發佈會。由於邀請函中使用了“smartphones”(英語中的名詞複數),因此宏碁可能將推出不止一款智慧手機產品。 

    如果宏碁能夠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裏進入智慧手機市場,就引發了一個問題:戴爾怎麼了?在過去的兩年中,戴爾重整了其消費者業務,但其產品幾乎仍然只是PC。戴爾曾挖來了前摩托羅拉手機業務部門高管羅恩·加裏奎斯,但在手機產品方面仍然沒有任何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