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ocketpc.com.hk/news.php?id=1849

就在不久前,Motorola 裁減了Windows Mobile 部門達 77 名員工,當時令不少人擔心這是 Motorola 決定退出 WM 市場的徵兆,但此事後來獲 Moto 方面澄清沒有這回事,還表示會繼續為大家帶來「好機」。此事發生沒多少天,Motorola 便「兌現」承諾,因為他們一部被譽為 iPhone 殺手的 WM 手機被確認將於 09 年推出,這消息確實是 Moto 為一眾 WM 用家帶來的第一則牛年好消息。

 

該機便是上圖這部稱為「Flash」的型格手機,早前本網亦曾經報導過。此機將推出的消息是由美國手機網絡供應商 Verizon 方面洩漏出來的,而「Flash」便正列於該網絡「09 年將推出新機」的名單之上。暫時此機還未有進一步消息,就連推出日期也未有,但相信最快也需第二季吧。屆時,筆者認為此機大有可能用上全新的 Windows Mobile 6.5 作業系統,相信兩樣全新事物碰在一起,應能為用家帶來全新的操控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