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行動104會員反應:

您好,先感謝貴公司提供方便的工具,在此反應一問題:台鐵最新時刻表為20081226,但目前104線上更新資料卻是20080328的舊資料,請察查,謝謝. 


根據我們實際利用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軟體,進行資料更新,並且查詢資料,發現到是可以更新最新的台鐵時刻表查詢軟體,因此,您需要更新到最新的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軟體,才可以更新到最新的火車時刻表資料喔。

所以,會發生這樣的狀況,有可能是您手機中所安裝的台鐵火車時刻表軟體是舊版本的,請您到行動104行動生活網站上,http://m.mp104.com,更新到最新的台鐵火車時刻表軟體版本,現在最新的版本編號為:1.6.1。想要得知您的台鐵火車時刻表軟體是什麼版本編號,請您先執行台鐵火車時刻表軟體,接著點選螢幕右下角功能表的[行動104][關於行動104],在新開啟的視窗畫面上,您就會看到台鐵火車時刻表的版本編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