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C PDA 行動法典介紹與購買網站:http://m.mp104.com/law/

 

行動法典PPC PDA手機軟體產品功能展示

行動法典是一套安裝於PDA型手機用的法律電子書查詢軟體,適用於Windows Mobile 5.0以上且需要安裝.Net Compact Framework 2.0即可使用,安裝過程只需花費您1分鐘時間且全自動安裝,您只需選定您想將軟體安裝於手機或儲存卡即可獲得這一套功能強大的法律電子書。 行動六法 保險勞工 土地商稅 最高法院刑事、民事、行政法判例 大法官解釋 車禍500問 犯罪偵查題庫 警察法規題庫 憲法97-95年題庫 刑法&刑訴題庫 法學大意測驗題庫 95-97年行政法歷年題庫 警察勤務歷年題庫
行動法典法規名稱關鍵查詢功能操作展示

由於某些法律條文的法規名稱可能過多,有些時候使用本軟體要檢視的時候,可能會有些不方便,因此,就可以透過這項功能:行動法典法規名稱關鍵字查詢功能,立即查詢到所需要的法規名稱。
行動法典法條條文內容關鍵字全文搜尋功能操作展示

由於法律條文的內容文字是相當的多,有些時候可能會因為需要檢索法律條文內容的文字,因此,就可以透過這項功能:行動法典條文內容關鍵字全文檢索功能,查詢整本電子書,或者特定法規電子裡面的本文關鍵字。
行動法典我的書籤功能操作展示

您可以透過此一功能,將有興趣的法條條文儲存到我的書籤內,日後,您可以透過我的書籤功能,快速找到您蒐集的書籤。
行動法典之電子書自動下載範例

當您使用行動法典軟體的時候,一開始並沒有任何律法資料庫安裝在手機中,您可以透過本影片說明,使用軟體中內建的下載資料庫功能,自行下載您所購買或者所需的法典資料庫。

另外,每個月初,我們都會根據最新通過的法律條文,修改法典資料庫,經過資料轉換過程並上傳到網路上,如此,行動法典用戶只要每月都有更新所購買的法典資料庫,就可以讓您的行動法典手機軟體,具有最新的律法資料庫可供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