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HTC]

去年於美、歐兩大洲拔得頭籌、率先推出全球首款 Android 平台手機的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宏達電,股票代號:2498;以下簡稱『HTC』),今 (5) 日正式宣佈 HTC Dream™ 進軍亞太市場,再次成為全球第一家於亞太區推出首款 Android 平台手機的市場領導者。(編按:HTC Dream 即為 T-Mobile G1)此次 HTC 分別與新加坡電信及澳洲 Optus 電信合作發表 HTC Dream™,配備全觸控式螢幕、QWERTY 標準鍵盤以及手機上網等功能,並提供廣受歡迎的多項 Google 服務,例如 Google 地圖、Gmail、YouTube 等。

結合樂趣與直覺式的使用者經驗,消費者能輕鬆快速地使用 Google 搜尋服務。同時 HTC Dream™ 也是新加坡及澳洲第一款提供連結 Android Market 的手機,透過 Android Market,使用者可依照需求下載各式各樣的創新軟體應用,消費者將可依照個人風格設計自己的手機服務。

新加坡電信個人通訊業務處長 袁坤滿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與 Google 和 HTC 合作,推出新加坡首款 Android 手機。此款產品的問市再次證明我們對消費者的承諾,更加瞭解消費者需求、提供獨特的使用經驗,同時也能符合用戶對於高品質行動通訊與數據服務的期待。SingTel 穩定可靠、高速傳輸的行動網路,結合 HTC 的創新,更能為 Google 行動化服務的體驗加分,相信將帶給我們用戶無與倫比的行動樂趣。」

澳洲 Optus 電信客戶部門代理總經理 Michael Smith 表示:「Optus 客戶將搶先擁有澳洲第一款 Android 平台手機,我們展現的是提供用戶領先技術與創新的承諾。消費者對行動裝置的使用需求日益增加,愈來愈多的用戶使用手機上網就像透過電腦上網一般自然,我們有信心 HTC Dream 對於習慣使用 Google 介面並在行動上網方面有期待的消費者造成風潮。Optus 的費率方案提供豐富的數據傳輸服務,讓用戶能夠盡情地享用該手機和行動平台所提供的各項功能,在眾多方案裡找到符合他們上網需求的選擇。」

Google 亞太區營運部門副總裁 Daniel Alegre 表示:「Google 很樂見亞太地區的行動通訊市場擁抱 Android 平台,這種開放的概念不僅塑造了網際網路,更帶動了創新,並將創新概念將延伸到行動裝置領域;HTC Dream 的推出將改變消費者的行動網路體驗,並且為下一波嶄新的應用提供開放的平台。」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HTC Dream 開啟行動通訊網路一個前所未有全新體驗,提供豐富且多元化的服務、應用及內容給廣大的消費者,讓手機上網更符合用戶實際需求並能添加生活樂趣。HTC Dream™ 是我們積極合作的成果,我們今天很榮幸能與 Google、SingTel 及 Optus 在新加坡與澳洲一同慶祝 HTC Dream™ 的誕生。」

上市時間
HTC Dream™ 將於 2 月 16 日開始於澳洲銷售,搭配 Optus 所提供的四種特費方案,盡情體驗 HTC Dream 所帶來全新的經驗。



原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