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行動104行動生活網的帳號與密碼是非常方便的,您也可以透 過手機瀏覽器,直接來申請行動104帳號,這個影片將會告訴各位 如何做到喔。 我們建議您可以透過電腦,開啟電腦中瀏覽器,輸入行動生活網網站 http://m.mp104.com ,就可以開始申請囉,當然也可以透過手機來直接申請。

想要使用行動104所開發出來的軟體嗎?您不用這麼辛苦將手機與 電腦連線,並一定需要透過電腦才能夠安裝手機軟體到手機中,現在 ,您可以直接使用手機就可以將行動104的手機軟體安裝到您的手 機中囉,完全不需透過電腦就可以做到囉。

在您安裝行動104軟體到您的手機中,您可以方便、輕鬆的使用這 些軟體,然而,一旦您不再需要特定的行動104手機軟體,您可以 參考這個影片說明,就會知道如何在手機中移除您不需要的軟體。
一旦您安裝好行動104的軟體,一定迫不及待的想要在手機上直行 這個軟體,然而,要如何才能夠在手機中執行行動104開發出來的 軟體,在這個影片中有詳細的介紹。
當您從行動104行動生活網站上下載了行動104的安裝檔案或者 安裝過行動104軟體,只要這些手機軟體安裝檔案在手機中,您可 以使用手機中的檔案總管來安裝這些軟體。在這個影片中,將會告訴 您如何透過手機安裝檔案 CAB檔案,安裝手機軟體到手機中。
只要是行動104所開發出來的軟體,您都可以在螢幕右下方的[行 動104]功能表中,看到有[關於行動104]功能表選項,您可 以使用[關於行動104],系統就會開啟關於行動104視窗,在 這個視窗中,您可以看到這個軟體版本編號,並且可以開啟行動10 4行動生活網站,也可以直接透過[打電話給行動104]功能表功 能選項,直接撥打電話給行動104,進行問題解決或者是技術諮詢 。
當您在使用行動104所開發出來的手機軟體時候,想要提出依些批 評或者建議給行動104,您可以直接在行動104的軟體中,就可 以做到這樣的需求。透過[提出您的建議]視窗空能,您可以對這個 軟體標示出評分,讓行動104可以了解到這個軟體熱門與喜愛程度 ,另外,可以在底下方塊中,寫下您對於這個軟體任何意見,我們手 機軟體研發人員於收到這些建議之後,會進行分析與規劃,儘可能的 滿足大家的需求。
為了要避免會員在使用行動104手機軟體的時候,有同一帳號,但使用在不同手機設備上 的問題,所以,我們規劃了 [使用者帳號驗證 ConfigAcc V2.0]這個軟體。只要您有安裝一個以上的行動104手機軟體,那麼,您一定也需要 安裝 [使用者帳號驗證 ConfigAcc V2.0]軟體,並且要透過這個軟體將您所申請到的行動104帳號與密碼設定到這個軟 體,如此,當您使用其他行動104手機軟體進行資料更新等網路存取行為的時候,就會順 利正常使用囉。
行動104有開發許多需要付費才能夠使用的手機軟體,想要使用這些手機軟體,您的行動 104會員身份必須要升級到VIP會員,而非VIP會員,也就是一般會員,是不可以使 用這些付費手機軟的,您可以從ConfigAcc V2.0這個軟體中得知道您的會員身份,與付費會員的有效期間。
一旦您在使用行動104手機軟體時候,發生了同一帳號卻在不同手機設備上來使用情況, 或者當您在進行網路資料更新存取的時候,因為網路品質不佳,導致網路斷線時,您的行動 104帳號會備後端伺服器作鎖定,發生這樣的情況,您需要使用ConfigAcc V2.0軟體,進行行動104帳號解除鎖定申請,每個行動104用戶,最多可以使用3 次帳號解除鎖定。
[使用者帳號驗證 ConfigAcc V2.0]這個軟體,是使用行動104開發出來的軟體,每個用戶必須一定要安裝的軟體 ,這個影片,將會介紹如何透過手機直接安裝使用者帳號驗證 ConfigAcc V2.0
行動104提供相當豐富的付費手機軟體,若是您對於這些付費手機軟體有興趣的話,您可 以申請試用行動104付費產品,這個申請過程,您可以透過電腦來直接申請,或者透過手 機就可以做到,這個影片將會說明整個透過手機來申請試用付費手機軟體的程序。
每個人都有一隻手機,如何將您的廣告在每個人的手機上來播放,讓您的廣告效益達到最大,這是行動104公司所努力追求的,若您對於行動104的手機廣告業務有興趣,歡迎您與行動104 林矗宏 hong.lin@mp104.com 連繫。
這是行動104所推出的付費手機應用軟體,手機保全+SIM卡保護神組合介紹,前者是用於當您手機被別人撿到之後,您的手機會自動發送一通簡訊到您事先指定的手機門號中,讓您得知線在是誰在使用您的手機,後者是如何不用透過電腦,就可以備份您的手機中的PIM通訊錄、行事曆等資料到遠端伺服器,當然,也可以還原回到您的手機中,是每個PDA手機族必備的軟體。透過線上影音展示,讓您更了解到這套產品的好處與價值。如有更進一步的想了解如何購買 與更詳細的資訊,請您參考行動104網站 http://www.mp104.com
這是行動104所推出的付費手機應用軟體,手機資料保全,採用備份與還原機制,將您手機中通訊錄、行事曆、工作等資料,傳送到遠端伺服器內備份起來,當您購買一支新的手機或者您現在的手機進行恢復原廠設定值的時候,您可以馬上將原先備份的資料還原到新的手機中。透過線上影音展示,讓您更了解到這套產品的好處與價值。如有更進一步的想了解如何購買與更詳細的資訊,請您參考行動104網站 http://www.mp104.com
這是行動104所推出的付費手機應用軟體,地圖隨身帶,若是您要去某個地方,您可以事先或者臨時透過地址,把這個地址所在的地圖透過手機直接下載地圖到手機內,這個地圖是永久存在您的手機內,下次您要再度查看這個地圖的時候,您的手機就不再需要上網抓取,立即就可以看到與這個地址有關的地圖囉。透過線上影音展示,讓您更了解到這套產品的好處與價值。如有更進一步的想了解如何購買與更詳細的資訊,請您參考行動104網站 http://www.mp104.com
這是行動104所推出的付費手機應用軟體,也是行動104推出的第一個付費手機軟體,我們將許多熱門與實用的交通路況手機軟體,集合成為一套手機軟體,讓您可以直接在一套手機軟體,就可以查詢到台鐵、高鐵、飛機時刻表、國道路況壅塞情資、高雄與台北捷運車站地圖、天氣預報資訊等等;對於上班族、學生、經常外出的商務人士,是個必備手機應用軟體。透過線上影音展示,讓您更了解到這套產品的好處與價值。如有更進一步的想了解如何購買與更詳細的資訊,請您參考行動104網站 http://www.mp104.com
這是行動104所推出的付費手機應用軟體,SIM卡保護神,當您手機遺失之後,這個SIM卡保護神便會通知您,是誰在使用您的手機,增加尋找回來手機的機會,透過線上影音展示,讓您更了解到這套產品的好處與價值。如有更進一步的想了解如何購買與更詳細的資訊,請您參考行動104網站 http://www.mp104.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