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20
[分享] 漂亮人生~ 很多人容易對別人付出愛心及善解, 但對自己的家人往往比較困難

【熱門課程推薦】
Windows CE BSP(Bootloader/OAL/Kernel)系統設計~ 3/7開課
 我有興趣
  本課程是發展Windows CE 6.0 BSP(Board Support Package)的課程,包含了Boot Loader、OAL、Image Configuration Files等重要主題,並搭配ARM S3C2410開發板實作,帶領學員透過從Windows CE 5.0 移植到6.0,徹底了解BSP發展歷程,並熟悉Windows CE 5.0與6.0的核心,期使學員在工作上有所助益more...

【精選課程推薦】
嵌入式Linux系統設計實戰~ 持消費券報名即省25200元
 我有興趣
 
Linux 系統程式設計, 培養系統軟體基礎開發能力~ 3/7 開課
 我有興趣
  本課程是(嵌入式) Linux程式開發的基礎,著重於如何在Linux上開發系統軟體,培養學員熟悉Linux系統操作與開發環境、Debug流程,了解如何使用Linux system API 撰寫程式,熟悉IPC / Multi-thread / socket 撰寫伺服軟體,並瞭解 Linux Vs Windows 的開發流程,適用於一般 PC based Linux 和 Embedded Linux。more...
超"夯" Google Android程式開發, 持消費券特惠價$5800元
 我有興趣
  想發揮你的創意,開發出好玩的手機程式,就趁現在!本課程將介紹Android平台的基礎知識與架構,引導學員使用Android SDK,熟悉相關開發工具,介紹Android平台應用程式概念,並透過實作讓學員熟悉Android平台使用者介面架構以及相關介面元件之使用,最後透過與實際網路應用服務之結合,讓學員能實際應用Android於業界應用程式之開發 more...
RTSP/RTP多媒體串流設計,2/27前報名享優惠
 我有興趣
  網路監控設備與視訊會議的應用越來越成熟,本課程將透過完整的實作,使學員了解RTSP & RTP影音串流介面間的關連性,培養學員具備影音串流程式碼開發能力、瞭解Media Streaming整體開發流程以及程式設計能力more...

【最新消息】
[消費券增值進修優惠專案] 不景氣的最佳投資之道!


荷包縮水,擔心被裁員!? 有心提昇自我競爭力的學員有福了,政府釋放消費券利多,傳識再放二次利多!即日起使用3600消費券現抵7200元課程,還有機會放大七倍消費券價值,等同獲得二萬五千二百元。在此時更要選擇有口碑的訓練單位來提昇自我競爭力,以免花了冤枉錢又浪費時間 more...

 

   
傳識資訊電子報 Finesse IT Partners Inc. 
ADD: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45號8樓 TEL:886-2-23122666 FAX:886-2-23121918
http://www.fitp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