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這套手機軟體,是行動104最新推出的專位個人打造專屬運勢Windows Mobile PPC PDA 手機軟體。有了這個軟體,您可以每天取得最新的各項運勢指引:例如,今日適合做什麼事情呢?今日愛情運勢?今天事業運勢?還有最重要的是今天的財富運勢?

只要您取得這個軟體,安裝到您的手機上,您就像是擁有一個隨身命理專業老師幫您在指引一切,不過,本軟體的所有內容僅供各位用戶參考之用。

使用說明

當您想要使用開運運勢隨身帶軟體手機軟體,您首先需要到 開運銀行 網站上申請一個帳號,若是您已經擁有開運銀行網站帳號,您就可以直接開啟開運運勢隨身帶手機軟體,一開始手機螢幕上應該不會有任何資料存在,那是因為這些開運運勢會根據您的基本資料分析而得,所以,您需要將開運銀行的帳號與密碼,設定在這個軟體內,如此,開運運勢手機軟體就可以自動幫您從開運銀行那哩,取得您專屬的開運勢資訊。

所以,您首先要做的動作,就是切換到螢幕下方的標籤頁次【帳號與密碼】畫面,在這個畫面內,您需要輸入開運銀行網站上的帳號與密碼,如圖所示。

 

確認您的帳號與密碼輸入正確完成後,請點選螢幕左下角功能表【功能】【儲存帳號密碼設定】功能選項,將您輸入的帳號與密碼儲存起來。

接下來,您就可以點選螢幕右下角功能表【行動104】的【更新每日運勢】功能選項,一來檢查您輸入的帳號與密碼是否正確,二來也可以取得您今天的當日運勢指引。

由於取得當日運勢這項功能,需要讓您的手機連上網際網路,才能夠繼續進行這項功能,所以,當警告訊息對話視窗出現的時候,您需要點選【是】按鈕,這樣才能夠繼續該工作。

當在取得每日運勢的時候,會檢查您是否合法擁有這個軟體。

一旦通過檢查程序之後,很快的時間,您會看到下載完成訊息,並且在螢幕上也會看到今天的運勢說明。

若您不知道您的紫微主星為何,您需要點選螢幕右下角的【行動104】的【更新其他運勢資料】【查看我的紫微查詢結果】功能選項。

一旦完成之後,這個軟體會根據您在開運銀行網站,所設定帳號的內容,幫您計算出您的子為主星是哪個,如下圖所示。在這個功能,您也可以一覽您的紫微斗數分析結果。

另外,在主畫面的螢幕左下角功能表【選項】提供了其他好用的功能。

今年生肖運勢:提供了當年的鼠、牛、虎、兔、龍、蛇、羊、馬、猴、雞、狗、豬這十二個生肖的運勢講解喔。

今年星座運勢:您可以查看到牡羊座、金牛座、雙子座、巨蟹座、獅子座、處女座、天秤座、天蠍座、射手座、魔蝎座、水瓶座、雙魚座的今年運勢講解喔。

今年的每週、每月、全年度的紫微主星運勢:提供了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貪狼星、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天相星、太陽星、巨門星、天機星、天同星、天梁星、太陰星的運勢講解。

如何取得這個好用手機軟體,快到行動104手機生活網站。 http://www.mp104.com

相關詞

生肖運勢, 2009生肖運勢, 2009年生肖運勢, 12生肖運勢, 星座運勢, 2009星座運勢, 2009星座愛情運勢,
2009年星座感情運勢, 2009年星座愛情運勢, 2009年所有生肖的運勢, 紫微斗數,
2009年星座運勢, 2009年雙子座星座運勢, 生肖流年運勢, 2009年12星座的運勢, 每日星座運勢,
紫微命盤, 推薦星座運勢, 2009年12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牡羊座, 星座運勢處女座, 紫微貪狼,
免費紫微斗數, 紫微七殺, 紫微斗數命盤, 紫微天府, 紫微破軍, 紫微命盤解釋, 免費紫微命盤,
紫微斗數軟體 紫微斗數, 紫微命盤, 紫微貪狼, 免費紫微斗數, 紫微森林, 紫微七殺, 紫微星, 紫微斗數命盤, 紫微命盤解釋,
紫微天府, 紫微破軍, 紫微命盤解說, 紫微斗數軟體, 免費紫微, 算紫微斗數, 紫微斗數夫妻宮,
紫微大帝, 紫微斗數算命, 學紫微斗數, 紫微算命, 紫微斗數教學, 紫微夫妻宮, 學紫微,
紫微老師, 算紫微, 紫微斗數怎麼看, 紫微八字, 紫微斗數準, 紫微解說, 紫微斗數事業運 紫微斗數, 紫微命盤, 紫微貪狼, 免費紫微斗數, 紫微森林, 紫微七殺, 紫微星, 紫微斗數命盤, 紫微命盤解釋, 紫微天府
星座排名, 星座排行, 星座愛情, 月亮星座, 星座命盤, 十二星座, 上昇星座, 星座配對, 上升星座, 星座日期,
風象星座, 星座故事, 星座速配, 12星座愛情配對, 星座排行榜, 星座圖, 星座血型, 星座圖片,
星座運勢, 星座餐坊, 太陽星座, 星座分析, 星座速配指數, 十二星座圖片, 2009星座運勢,
12星座配對, 星座盤, 風向星座, 星座之最, 星座算命 星座排名, 星座排行, 星座愛情, 月亮星座, 星座命盤, 十二星座, 上昇星座, 星座配對, 上升星座, 星座日期
十二生肖, 生肖姓名學, 新十二生肖, 生肖配對, 12生肖的由來, 生肖姓名, 生肖命名, 生肖三合, 生肖龍,
生肖虎, 生肖運勢, 生肖雞, 生肖鼠, 生肖學, 2009生肖運勢, 電影新十二生肖, 生肖羊,
生肖方位, 十二生肖成語, 星座生肖, 生肖不合, 36生肖, 生肖相剋, 生肖與五行, 生肖兔,
生肖牛, 生肖水晶, 12生肖的故事, 生肖顏色, 和生肖
2009運勢, 星座運勢, 2009星座運勢, 2009年運勢, 生肖運勢, 今年運勢, 增加運勢, 2009年星座運勢,
什麼會影響運勢, 運勢不好, 運勢低, 流年運勢, 工作運勢, 今日運勢, 改名運勢, 補運勢,
2009年生肖運勢, 2009運勢, 屬蛇運勢, 感情運勢, 號碼運勢, 2009羊運勢, 運勢不順,
提昇工作運勢, 6月運勢, 獅子座運勢, 龍運勢, 虎運勢, 2009下半年運勢, 客廳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