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iPhone 3G好禮二選一」影音推廣大使PK賽
小氣辣妹vs.社交甜心 巧扮「豬哥亮與林志玲」脫口秀互軋
台北信義威秀挑戰~超人氣影音麻豆兒四大必備技能~
上網票選最佳iGirl就抽iPhone3G

「凡有正妹的地方,就會有人潮,有了人潮,錢潮就會跟著到」,宅經濟帶動網路正妹經濟效應,影音麻豆瞬間竄紅!正妹經濟奇蹟即將發生!中華電信推出iPhone 3G好禮二選一方案後,為使消費者更能了解超值配件包與雙卡飆網包的獨特性,特別舉辦「iGirl你愛誰?」網路票選活動,由化身代表不同好禮的正妹相互推薦、獲勝者即可擔任「iPhone 3G影音推廣大使」,消費者參加網路票選即可抽iPhone3G手機!5月23日(六)於台北信義威秀舉辦「iGirl正妹你愛誰? 影音麻豆兒PK賽」活動,小氣辣妹—配配啾與社交甜心—卡卡桃現場PK對決,使出「豬哥亮與林志玲的脫口秀」,公開挑戰超人氣影音正妹四大必備技能,現場歡聲雷動,共度快樂假日午後。


台灣正妹力拼經濟奇蹟 影音部落客文化藏商機
中華電信iPhone 3G好禮二選一 尋找影音推廣大使


美女效應從名模延燒到素人正妹,正妹力量到底有多大?各行各業紛紛打出正妹牌,正妹有不輸名模的甜美笑容、又圓又大的水汪汪雙眼以及聽了就融化的迷人聲音。宅經濟發酵第二年,將正妹經濟推向高峰,網路活動紛紛打起正妹牌,在台灣發展出「凡有正妹的地方,就會有人潮,有了人潮,錢潮就會跟著到」的不變定律。中華電信日前推出「iPhone 3G好禮二選一」促銷方案,為使消費者更能了解超值配件包與雙卡飆網包的獨特性,結合時下流行影音部落格文化,特別邀請兩位網路超人氣影音正妹,化身為iGirls分別代表兩樣不同好禮,在「iGirl你愛誰?」網路活動上為自己拉票,獲勝即可擔任「iPhone 3G影音推廣大使」,消費者上網參加票選,就有機會獲得iPhone3G,可望一舉創造台灣「正妹經濟奇蹟」。


「iGirl正妹你愛誰? 影音麻豆兒PK賽」信義威秀熱烈開戰
超人氣四大必備技能:秀身材、獻美聲、搞笑扮醜、展現個人魅力


除了「iGirl你愛誰?」網路活動外,中華電信為使消費者能親身體驗iPhone 3G好禮二選一方案魅力,並且讓iGirl接觸民眾,親自與消費者拉票,特於5月23日(六)台北信義威秀徒步區舉辦「iGirl正妹你愛誰? 影音麻豆兒PK賽」活動。iGirls在人聲鼎沸的信義威秀熱烈開戰!除分享部落格衝人氣的獨門妙計外,更針對「iPhone 3G影音推廣大使」必備四大技能進行現場決鬥:
(1)天使臉孔 魔鬼身材
(2)嗲聲嗲氣 專業口條
(3)扮醜搞笑 來者不拒
(4)個人特色 無人能敵。

單日網路交友人數破百人的圖文部落客—卡卡桃,秀出41吋長腿吸睛與名模比拼,更不藏私分享「展現完美5要點:服裝合宜、乾淨妝容、個人風格、展現特色、充實內涵」,再以志玲姐姐娃娃音推廣iPhone 3G雙卡飆網包之優勢,在炎炎夏日的午後融化現場所有人的心。

  性感火辣的配配啾也不讓卡卡桃專美於前,現場挑戰瑤瑤展現 iGirl 32D美胸、並且展現力大無窮好身手,以42公斤的嬌小身軀舉起70公斤重的現場壯漢,更不怕醜地祭出最殺絕招—豬哥亮模仿秀,博得現場歡聲雷動,排隊投票民眾爆增支持。投票民眾小方說:「現在到處都有正妹看,但今天現場的iGirl不但正,還各有特長,尤其是模仿豬哥亮最犧牲,我一定會上網幫她投票加油。」


社交甜心強調雙卡飆網行動上網真方便
小氣辣妹精打細算支持超值配件省荷包


氣質出眾、愛交友的卡卡桃表示:「身為一個超人氣圖文部落客,平常最愛帶著蘋果電腦到處趴趴走,玩樂時也能兼顧工作,但是出門在外網路隨身就很重要了!行動網卡讓我能隨時隨地與網路保持連線,不管是將新作品上傳部落格,或者與網友相互交流都很方便,iPhone 3G好禮二選一的雙卡飆網方案是卡卡桃強力推薦的好禮。」。另一位性感火辣、精打細算的配配啾表示:「身為學生的我,平常使用iPhone 3G上網就能滿足我的娛樂與資訊需求,因此手機的多樣化配件組才是最好的選擇,不管是能隨時保持電力十足的充電座、提供百變花樣的手機背殼、玩遊戲時能更方便操作的遊戲桿或是最常見的保護貼等配件,都是必入手小物,iPhone 3G好禮二選一的超值配件方案省了我不少荷包。」

「iGirl你愛誰?」網路活動目前已有破萬人次到訪,將於6月7日投票結束,6月13日(六)於台北舉行iPhone 3G玩家分享會之iGirl愛瘋趴,正牌「iPhone 3G影音推廣大使」將與mobile01 3C魔人酷波、App Store軟體台灣超夯創意遊戲和iPhone3G達人勇哥等,將與現場的iPhone 3G玩家們,一同分享iPhone 3G的絕頂妙計。

更多活動相關訊息請參考,
「正點IGirl你愛誰?票選抽iPhone3G」活動網站:
http://event.osd.to/igirl/index.asp 或 
iPhone3G網站:http://www.mpro.net/iphone




原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