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Windows Mobile 台鐵火車時刻表軟體

台鐵在5/20在官網上發布了一則消息:為配合業務需要,本局自98年6月16日起增開、停駛及調整列車時刻,有關各列車時刻詳細資訊,將於98年5月25日起公佈於時刻查詢網站(http://new.twtraffic.com.tw/twrail/index.aspx)供旅客查閱。

我們非常重視這個問題,因此,在5/25日起,便開始進行了解與修正相關軟體,讓行動104手機軟體可以順利讀取6/16後的火車時刻表,一切過程都相當的順利;我們在此作此次測試結果說明。

下表為透過台鐵網站來查詢 6/16 之前(下表左半部)與之後(下表之右半部)時刻表查詢結果。

第一列的圖示說明了我們設定查詢高雄->新左營車站的時刻表,並且分別設定查詢發車時間為 5/26, 6/16。

第二列的圖示說明了查詢結果,我們可以非常明確的看出來,6/16之後的火車時刻表,真的是有相當大幅度的變動,不論是發車時間或者是抵達時間,甚至行駛時間,都有變化。

第三列的圖示是針對了車次 2666 這班車次,查詢他們的詳細停靠站資訊,各位可以比較看看,真的是有相當大的差異。

6/16 之前的時刻表查詢結果 6/16之後的時刻表查詢結果
r1 r6
r2 r7
r3 Image8

 

當然,各位也可以從這個網站上,下載離線式的火車時刻表,這些時刻表大多是Excel格式,我們展示了[高雄→嘉義]這個火車時刻表,如左下圖所示,並且開啟該時刻表,我們可以看到高雄到新左營的非對號火車有哪些班次,各位可以與現在的火車時表來比對,真的改變非常的大。

r4r5 

若是要利用手機來使用上述兩種方式來查詢火車時刻表,真的是相當的不方便,我們行動104已經針對6/16火車改點時刻表,做了修正,底下為6/16所準備要更新的時刻表測試畫面,我們也是使用2666這班火車班次來做測試。

  sshot000 sshot001

關於6/16最新火車時刻表,我們預計會在6/14之後,會把這個最新的火車時刻表,放到我們網站上,讓大家可以下載更新。

由於此次改版幅度過大,想要使用6/16之後的時刻表,您的行動104台鐵火車時刻表 PPC PDA 手機軟體,必須要更新到 2.0以上的版本,才能夠取得最新的6/16之後的時刻表;至於 2.0以前軟體,我們並不提供可以更新到6/16之後的時刻表能力。

至於2.0版本何時會開放下載,請密切注意官網消息。

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最新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最新高鐵火車時刻表查詢,高鐵火車時刻表查詢,阿里山小火車時刻表查詢,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for smartphone,台灣鐵路火車時刻表查詢,台中火車時刻表查詢,屏東火車時刻表查詢,彰化火車時刻表查詢,台灣高鐵火車時刻表查詢,中壢火車時刻表查詢,台南火車時刻表查詢,嘉義火車時刻表查詢,阿里山火車時刻表查詢,豐原火車時刻表查詢,簡易火車時刻表查詢,員林火車時刻表查詢,火車時刻表查詢系統,內灣小火車時刻表查詢,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yahoo,台鐵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gcforum,ppc 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pda 火車時刻表查詢,火車時刻表查詢 pda,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for pc,c 火車時刻表查詢,java 火車時刻表查詢程式,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f,高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for smart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