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諾基亞新任總經理許培楨
肯定台灣消費者在行動網路時代的重要地位

(台北訊)諾基亞轉型為整合服務與軟體的網際網路公司後,積極提供豐富的應用和內容,過去十多年來, 諾基亞論壇培植全球最大的行動開發業者社群,會員包括超過4百萬名註冊開發業者,推出應用更超過10,000種。台灣諾基亞新任總經理許培楨表示:「重新回到台灣市場是一個更大責任的開始,台灣是個很特別的市場,位居全球重要科技業的製造生產地;因此這裏的消費者對於3C產品有先進的認知與宏觀的眼界,這點對於諾基亞來說特別重要,台灣消費者十分了解軟體服務對於科技產品的重要性,尤其是諾基亞不再僅以單純的手機規格向消費者溝通,而是希望進一步整合手機與軟體服務帶給消費者全新的行動生活體驗與解決方案。」。


許培楨先生於2009年4月1日正式回台接任台灣諾基亞總經理一職,擁有長達12年諾基亞的資歷外,其中,歷時7年在大中華區的開拓經營、通路開發與電信營運商發展相關領域的經驗,使得諾基亞的市占率在中國市場遙遙領先其他手機製造商,穩居龍頭地位,重回台灣市場後,許培楨將運用豐富的經驗,鞏固台灣市場的領導地位,相信台灣諾基亞在他的領導下,將推向另一個高峰。

全世界有超過十億人使用諾基亞手機,也有鑑於此,諾基亞更能將網際網路的力量,帶到世界每一個角落,而這正是諾基亞一直努力的目標。自從轉型為網際網路公司後,諾基亞積極提供更多的應用服務,而即將推出的Ovi Store將是搭載這些應用服務的平台,是可隨意延展的媒體流通網路,內容將從Nokia S40和S60手機的應用、遊戲和影片到widgets、podcasts、定位應用、與個人化內容,帶給消費者更貼近生活的使用者經驗。

許培楨(Michael Hsu)
台灣諾基亞總經理


許培楨先生深耕通訊產業多年,在接任現職之前,已於諾基亞任職長達12年並於通訊產業已深耕15年以上。他於1994年太古集團擔任行銷副理,負責行動電話通路體系的開發,之後轉戰至台灣易利信公司負責行動電話產品規劃。1997年7月諾基亞正式於台灣成立分公司,許培楨先生即加入台灣諾基亞擔任業務經理,負責Nokia行動電話的銷售與市場開發,後續接任台灣諾基亞(台灣諾基亞行動電話事業部)總經理一職,成為諾基亞在台灣市場榮登市占率第一名的重要功臣。延續於台灣累積多年的經驗,並將之運用於大中華區的市場,2002年,許培楨升任諾基亞大中華區,擔任業務總監ㄧ職,負責銷售業務以及通路行銷活動。很快地,便升任大中華區副總裁職位,不僅執掌業務,通路開發,更身兼領導電信營運商業務發展相關領域,透過長達7年在大中華區的開拓經營,使得諾基亞的市占率在中國市場遙遙領先其他手機製造商,穩居龍頭地位。

許培楨先生在33 歲時接任台灣諾基亞總經理一職,是台灣諾基亞當時第一位本國籍總經理,即立下戰功,如今七年後又回到這個市場,許培楨先生表示:「重新回到台灣市場是一個更大責任的開始,因為手機市場可謂瞬息萬變,消費者對於新科技以及豐富產品特色需求增加許多,尤其台灣市場對於科技產品的反應敏銳,新的市場趨勢帶來不同的競爭格局,但相對也帶來更多新的契機。不同於先前在其它市場的產品銷售策略,台灣市場更重視高階手機與相關服務應用的需求。藉由明確洞悉台灣市場的變化及消費者的需求,諾基亞將會持續提供創新的產品與服務,來滿足消費者以及市場的需求。同時,亦藉此將諾基亞的全球策略落實於台灣市場,帶領台灣諾基亞再創高峰。」

許培楨畢業於美國加州州立理工大學行銷管理學系以及擁有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MBA的學位,工作閒暇之餘利用武術以及閱讀來達到修心健身的目的。相信台灣諾基亞在他的領導下,將推向另一個高峰。





原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