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買
是看到國外網站 TECH DIGEST 寫的這個好玩小文章:
" 10 reasons why you should consider buying the Nokia N97 "


我不知道發文者的立場和偏好 (好啦! 其實一看就知道是 NOKIA S60 FANS)
但其實還是滿有意思的
我差一點就真的就「考慮」存錢買 N97 咧!
看看它能不能說服你吧:

(1) 好看的大型寬螢幕
3.5 吋、640X360、1670 萬色全彩螢幕,用來看電影的爽度是無庸置疑的

(2) 實體 QWERTY 按鍵
觸控螢幕很讚,但說到打字,還是真正的 QWERTY 按鍵方便啊!(歐美觀點)

(3) GPS + 社交網路
GPS 只用來查地圖和導航太無聊了,N97 有更新更好玩、結合交友社群和更多位置服務的軟體,樂趣更多

(4) 不錯的拍照能力
500 萬畫素,蔡司認證鏡頭,自動對焦,雙 LED 閃燈,VGA 錄影

(5) 遊戲好玩
內建 N-Gage (厲害一點的人還可以玩到免費的對吧?)

(6) Ovi 便利你的生活
諾基亞 Ovi 服務,聯絡人、日曆、電郵、地圖、分享、音樂、多媒體....讓你生活更方便 (台灣支援性呢?)

(7) 充裕的儲存空間
內建 32 GB 外加 16 GB 插卡,幾乎是目前最高等級的手機儲存能力

(8) 良好的連線與通訊能力
GSM / WCDMA、HSDPA、HSUPA、Wi-Fi、藍牙、A2DP、USB、TV-OUT、3.5 mm 標準耳機孔

(9) 不是 Windows Mobile
" 它或許沒有像 iPhone 那樣吸引人,但至少是 Symbian S60,你不會看見討厭的 WinMo 出現 "  (好酸啊)

(10) 價錢
原文版:你現在就可以用 499 英鎊上網預購無 SIM 鎖的 N97 
台灣版:單機價 26550 元,預購中,六月中旬發貨,送皮套咧


嗯嗯,以上
1、4、5、7、8 我都同意,不過替代方案也不是沒有
2 是看個人使用習慣,我希望有全觸控無鍵盤版本的 (例如 samsung i8910 ah...)
3、6 要看在台灣的中文化和應用性到什麼地步,如果在地化和中文支援性都高,未嘗不好
9、10 嘛,看喜好啦,WinMo 也有不錯的手機和表現啊,但價錢就超出我的能力所及了
不知道已經下定決心或是考慮買 N97 的人已經有多少了呢??


原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