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Smart魅力新品2009 COMPUTEX Taipei亮麗登場
滿足科技時尚玩家,注重品味與實用的雙重需求

年度IT盛會「2009台北國際電腦展」(2009 COMPUTEX TAIPEI)將於6月2日至6日在世貿展覽館隆重登場,智慧型手機領導廠商─集嘉通訊﹝GIGA-BYTE Communications,GBC﹞將在微軟攤位中,首次於台灣展出兼具時尚外型與強大商務功能的旗艦機種─GSmart S1200,S1200輕薄、潮流的外觀設計,搭載3.1吋WVGA高畫質螢幕,並使用GBC最新獨家研發的多重使用介面─Smart Vision。現場亦同時展出擁有多媒體娛樂功能的GSmart MS820與以及具有3.5G高速上網功能的GSmart MS802,GBC推出的智慧型PDA手機,不僅帶給您與眾不同的風格品味,同時滿足消費者時尚與實用並重的雙重需求。

GBC於今年推出令人注目的亮麗新機─GSmart S1200,簡約圓滑的線條,搭配沈穩神祕的黑色機身、並嵌入耀眼經典的金屬框架,展現個性、品味的風格特色。厚度幾近1.1公分的超薄機身,加上俐落的全平面晶透鏡面,巧妙襯托出S1200的「輕、薄、美、型」。為提供給使用者絕佳的視覺享受,GSmart S1200採用3.1吋WVGA高畫質螢幕,豐富鮮豔的色彩表現,精緻細膩的畫面,讓影像有如真實般呈現,在同級手機之中表現最為優越!

同時,GBC將在會場另展出兩款不同功能訴求的PDA手機─GSmart MS820、MS802。MS820擁有典雅沉穩的外觀設計,展現成熟內斂的獨特品味。內建的個人化介面Smart Touch,整合五百萬畫素數位相機、G-sensor、3.5G HSDPA高速上網、SiRF GPS導航晶片等功能,給使用者同時享受『娛樂生活』與『行動商務』。擁有3.5G HSDPA高速上網功能的GSmart MS802,外觀設計加入獨特的”航空”元素,勾勒出獨有的科技時尚感,搭載SiRF GPS導航晶片、300萬畫素數位相機、Smart Touch介面等功能,帶給使用者資訊無時差的行動生活。

在這次展覽中首次曝光的多重使用介面─Smart Vision UI,由GBC獨力研發,整合Windows Mobile作業系統、功能式手機介面、Pull & Slide三種模式,不但讓使用者同時擁有PDA強大功能與傳統手機使用便利的特色外,也體貼消費者的個人使用習慣。使用者可以透過簡單設定,隨時切換適合個人的操作模式。動態式實景桌布,擺脫呆板制式的待機畫面,天氣圖示即時更新、即時呈現,讓使用者隨時獲得最新氣象資訊;另外,更讓人驚艷的創新設計─實景桌布會隨著清晨、白天、黃昏、夜晚,呈現四種情境變換,讓使用者透過掌中視窗,感受外在環境的變化。

GBC針對使用者的需求,特別規劃G-Widget功能頁,把時鐘、筆記本、計算機,天氣資訊等,最常用的基本功能整合在Widget頁面中。只要簡單的設定開啟,即可讓欲使用的程式常駐在G-Widget功能頁,使用者只需要輕輕滑動,即可隨時檢視狀態列表。貼心的提醒功能設計,在適當時間發出提醒訊息,讓使用者注意手機的使用狀態,G-Widget讓手機不只是手機,還是個人的貼心助理。

GBC總經理鄭堯仁博士表示:「GSmart S1200突破傳統商務手機外型方正、沉穩的既定印象,巧妙結合時尚風格與商務功能,帶給使用者煥然一新的使用感受。GBC堅持不斷推出高品質與創新的產品引領潮流,並提供消費者在生活、工作與溝通上的美好體驗,並滿足使用者全方位需求。」

GIGA-BYTE Communications
於會場展出一系列完整的產品線,若您想了解更多、更詳細的產品內容,歡迎蒞臨南港世貿展覽館微軟攤位Hall 4F, Booth L108。

‧2009 COMPUTEX Taipei展覽期間:2009年6月2日 ~ 2009年6月6日
‧微軟攤位位置:南港世貿展覽館Hall 4F, Booth L108

有關GSmart產品的相關資訊,請上網瀏覽:www.gigabytecm.com




原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