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品味 如影隨形

說起 NOKIA 6300 以及 6500 classic 的俐落外型,直立金屬以及纖薄的握感,一直是追求時尚的外型的消費者,其中最喜愛的一種手機設計,這樣的經典外型,一定會有後繼機種出現,NOKIA 在今天發表了  6700 Classic ,就是延續這樣的時尚設計,並且擁有 500 萬畫素相機以及 3.75G HSPA 高速上網,在美型的外表之下,也擁有最實在的內涵。

 

NOKIA 6700 Classic 選用金屬材質並以簡約的背蓋設計和圓角機身,成為喜愛精緻與追求質感的品味人士的風尚潮流首選。NOKIA 6700 Classic 預計將在六月中上市,建議售價 12,800 元,隨機並附贈 2GB 記憶卡,容量最高可擴充至 8GB,同時也附贈 PAPAGO Life,尋找街道或進行導航服務都沒問題。

 

NOKIA 6700 Classic 推出銀光與魅影兩種顏色,NOKIA 也將這當成是發表會的主題,除了請來銀色情侶許維恩和 Alex 來到現場之外,也在手機上市之後,在 2009 年 6 月 12 日起到 2009 年 8 月 26 日七夕情人節前,到各大通訊行購買銀光與魅影對機一組,就可以在八月週週抽 Georg Jenson 對戒(市價 24,600 元),搶攻情侶們的消費荷包。

 

NOKIA 6700 Classic 除了內建 500 萬畫素 AF 相機之外,也配備有 LED 閃光燈、並有著 2.2 吋 1670 萬色 QVGA 解析度彩色螢幕,並可透過 3.75 G HSDPA 和 HSUPA 高速上網,可將拍攝的影片或相片立即上傳到網路上,及時可同步分享,其他還有 MP3 音樂播放、FM 收音機,並且還是第一支 S40 內建 GPS 接收器的手機。

 

 

▲ NOKIA 6700 Classic 有著黑銀雙色,適合要求質感的情侶一起拿。

 

 

 

 

 

▲ 為了營造 NOKIA 6700 Classic 的情侶機氣氛,記者會現場特別邀請前 BAD 成員 Alex, 與素有「台版 Lena」的老婆許維恩來到現場,有著一段情境表演秀。

 

▲ 要購買 NOKIA 6700 Classic 對機,才有機會抽名牌對戒喔!

 

金屬質感 纖薄設計

 

 

▲ 一拿到 NOKIA 6700 Classic 之後,金屬設計的質感果然不俗,而僅有 11mm 的厚度,也可讓用戶在攜帶上更加方便,在鍵盤的設計上,也設計僅有四排的簡單分隔線。

 

 

▲ 在回饋的按鍵觸感上,小編覺得其實大致上還 OK,但最下排按鍵使用上施力上就有比較吃力的情形。

 

 

▲ 黑色的 6700 Classic 在背蓋上設計為霧面的不反光材質,給人較低調內斂的氣息,而銀色的 6700 Classic 背蓋則是光滑的反光材質,比起黑色要活潑許多。

 

▲ 另外也可以看到 500 萬畫素相機以及 LED 燈,鏡頭下方是揚聲孔。

 

▲ 從側面看就知道 6700 Classic 相當輕薄,在攜帶上並不會太佔空間,也符合時尚的定位,右側設計有快門鍵與音量按鍵。

 

▲ 機底設有 Micro-USB 插孔,連接電腦可儲存通訊錄、文字訊息、多媒體訊息、鈴聲、影像、影片、行事曆、待辦事項和應用程式。

 

▲ 6700 Classic 具備指尖輕敲螢幕感應功能,輕輕在螢幕上輕擊兩下,就可喚起隱藏式的螢幕,可設定類比式指針或數位式的時鐘畫面,另外在來電時,也可以輕敲螢幕,拒絕來電電話。

 

▲ 記憶卡插槽設計在 6700 Classic 背面,必須要打開背蓋才可以更換記憶卡,隨機附贈 2GB ,最高容量可擴充至 8GB。

 

▲ 6700 Classic 也搭配動態佈景主題與螢幕保護程式,並附贈 PAPAGO Life!導航軟體。

記者、攝影:劉家豪

nickjiahao 於 2009/6/9 下午 07:20:46 修改文章內容



原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