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您再使用迅寬行動多媒體的 Fun廣告 軟體時候,發生了無法連上 Internet 的錯誤訊息,這可能是您的手機無法連上網際網路(Internet),就會造成這樣的問題,這份文件將會說明要如何檢測您的手機是可以正常連線到 Internet 上。

由於 WM 的手機是可以透過 3G 或者 WiFi 連線到 Internet 上,底下說明使用 電信公司的3G 網路的檢測過程。

若您的手機畫面出現了底下的畫面(在您手機的最上方,就可以看到這個畫面),您會看到有一個圖示 Internnet2  ,那表示您的手機當時是沒有連上 3G 網路的。

Internnet1

若您的手機畫面出現了底下的畫面(在您手機的最上方,就可以看到這個畫面),您會看到有一個圖示  Internnet4 ,那表示您的手機當時是連上 3G 網路的。而這個圖示的左上角的英文字母,則表示您手機當時連線網路是 3G 或者是 GPRP,右下方的刻度則表示您手機所在地的訊號強度。

Internnet3

若是當時連線到的基地台是GPRS的模式,那麼,存取Internet的速度則不會很快;而刻度數量太少,則表示訊號不佳,也會造成當時存取Internet的效果,最差的狀況,會造成無法有效連線。

當然,手機是可以移動的設備,隨著您透過手機上網,若是您在上網的當時,也正在移動,不論是走路、坐車、搭高鐵等等,也都會造成不同的連線訊號強弱。

為了要檢測您的手機是否可以正常上網,請先關閉您的 3G 上網連線;若是您的手機當時有連上 3G 或者 GPRS 網路,做法是,請先點選下圖中的圖示 Internnet6 (該圖示在您手機的最上方可以看到),這個時候,會彈跳出一個畫面,請點選彈跳出來畫面中的大圖示Internnet6

Internnet5

此時,您的手機畫面會出現如下圖的[連接性]對話視窗,請點選[中斷連線]按鈕,就可以將您的手機連線到電信業者的上網終止,而在您手機的最上方,就會出現這個圖示 Internnet2,那就表示您的手機是沒有連上網路的(當然,手機的耗電量也會減少許多窩,因為手機上網是滿耗電的) 。

Internnet7

這個時候,請打開您手機的IE瀏覽器,在位址列上輸入網址

m.google.com

告訴瀏覽器要連上 Google 的手機版網頁,如下圖所示。

Internnet8

這個時候,您的手機應該是會出現如下圖的畫面,告訴您,您的手機機正在連線到網際網路上。

Internnet9

接著,若您可以看到 Google的手機版網頁,並且手機最上方也出現了圖示 Internnet4 ,那就表示您的手機當時是可以順利連上網際網路的;若是您有看到任何錯誤訊息,那就表示您的手機當時是無法連線到網際網路上的。

Internnet10

不能透過電信業者提供的上網方式連線到網際網路上,會有很多情況造成,我們建議您可以先與您的門號電信業者先連絡,看看是否也設定錯誤的地方,還是有其他可能的因素造成手機當時無法連線上網。

迅寬行動 Fun 廣告須要透過手機上網,不論是 3G 或者 WiFi 皆可以,才能夠正常的下載廣告影片與查詢您所獲得的紅利點數。

迅寬行動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broadfast.com.tw/
客服信箱:service@broadfast.com.tw
Plurk:http://www.plurk.com/broadfast
歡迎加入Facebook上的「迅寬行動多媒體」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