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人向我們反應,他的手機(特別是 HD2的手機,並且進行了 ROM 升級之後)安裝了我們迅寬 Fun廣告之後,發生了異常錯誤:

錯誤訊息如下:
錯誤
在MADConsole.exe發生未預期的錯誤。
請選擇[結束]然後重新啟動程式,或者選擇[詳細資料]查看其他資訊。
有這項例外狀況的錯誤訊息,但是無法顯示,因為這些訊息是選擇性的,而且目前並未安裝到此裝置。
請安裝適用於Windows Mobile 5.0以上版本的NETCFv35.Messages.zh-CHT.wm.cab 或是用於其他平台的
NETCFv35.Message.zh-CHT.cab,請重新啟動應用程式即可查看訊息。

當我們接收到這些問題,經過了解與測試之後,發現到真正的原因在於有問題的HD2手機,大多已經經過了將他們的手機ROM升級了(因為我們這裡有的HD2手機,經過測試,沒有發現過問題;我們將其中一隻HD2手機升級之後,就發現到會發生問題)。

經過工程師的測試,終於找出來問題所在,並且已經於 4/4將程式進行修改與測試,就沒有發現到這些問題。我們也將這個修正版本的軟體提交給微軟 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 進行認證,由於,送交微軟Marketplace的軟體,大約需要 3~10個工作天的測試與驗證作業,因此,想要解決這個問題的會員,可以採用底下的方式來重新安裝迅寬 Fun廣告軟體。

直接下載最新版本迅寬Fun廣告軟體到您的電腦上,請點選這裡

或者在您的手機的IE瀏覽器上,輸入網址:http://www.broadfast.com.tw/BroadFast/AgentShare.php

若您還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與建議,歡迎您隨時提出來告訴我們,您可以到迅寬行動多媒體的官網上,留言告訴我們您的想法與建議,我們會竭誠的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 http://www.broadfast.com.tw/page1.php 

 

----

迅寬行動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broadfast.com.tw/
客服信箱:service@broadfast.com.tw
Plurk:http://www.plurk.com/broadfast
歡迎加入Facebook上的「迅寬行動多媒體」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