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寬行動Fun好康之手機賺錢達人軟體,是為了造福手機族群用戶,讓他們可以透過手機獲得更多生活好康資訊,並且可以打發無聊時間;迅寬在設計這套軟體功能的時候,特別為手機用戶設計了許多貼心的功能,不過,因為每位手機用戶使用手機的狀況不同,可能對於預設的功能覺得不太適用與方便。

例如:一旦您安裝好這個軟體之後,手機會每天清晨自動將您所觀看的影片記錄回報到伺服器上,統計出您可以獲得的獎賞紅利點數,也會在清晨的時候,自動透過手機連上網路,進行最新影片更新。

雖然,進行每日自動上網影片更新的時候,僅會針對您手機中沒有下載過的影片,進行下載動作,也就是說,當您的手機已經下載過某些影片,在下次影片上網下載動作發生的時候,是不會再度下載到您的手機上的;而且,每次進行觀看影片記錄與影片檔案下載更新完成之後,就會自動把您手機的3G上網連結,自動關閉,讓手機可以節省更多的額外電力。

不過,雖有這樣的設計,許多人還是習慣透過使用無線網路(WiFi)或者電腦上網(ActiveSync)方式,讓您的手機連上網路,並沒有習慣使用3G上網,對於每日清晨會自動讓手機連上網路並且進行影片更新與回報觀看記錄的設計,感覺多有所不便。

迅寬行動發現到這個問題之後,立即進行修正,讓這些用戶也可以不會因為迅寬行動Fun好康軟體,為他們帶來不便的感覺。在1.01.02版本之後的軟體,您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要啟用或者停用每日自動更新功能:

1.啟動迅寬行動Fun廣告軟體,點選主畫面的[喜好設定]功能。

2.接著選擇最下面倒數第二個選項[進階功能]。

3.在進階功能設定清單中,您會看到有個[每日自動更新]的設定,您可以點選這個項目,進行開啟與關閉的設定。

若是[每日自動更新]設定值為開啟,系統會每天清晨自動啟動更新影片程式與回報您當天觀看的影片紀錄到伺服器上。

若是[每日自動更新]設定值為關閉,系統則不會每天清晨起動更新程式;若您選擇了[每日自動更新]關閉的設定,而您想要知道是否新的影片可以下載,進而增加您的會員紅利點數,您需要手動進行影片更新。

要手動進行影片下載與回報觀看記錄,請在程式主畫面,點選第四個圖片[影片更新]功能,就可以做到囉

pc_capture11pc_capture12pc_capture13 

若您對於迅寬行動Fun好康的軟體有任何建議與問題需要回報,歡迎您到迅寬行動官網或者透過迅寬行動 Facebook 粉絲團來告訴我們,我們會儘可能的為您解決這些疑問。

----

迅寬行動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broadfast.com.tw/
客服信箱:service@broadfast.com.tw
Plurk:http://www.plurk.com/broadfast
歡迎加入Facebook上的「迅寬行動多媒體」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