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寬行動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於 3/22日正式推出手機賺錢達人 for Windows Phone / Mobile 版本軟體,讓智慧型手機用戶除了可以享受到智慧型手機所帶來的便利好處,還可以透過迅寬賺錢達人手機軟體,幫自己賺取紅利點數、換現金、折抵通話費、抽電影票與相關獎品。

我們收到許多會員熱烈回應,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振奮,所以,迅寬行動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將會於4月份緊接著推出手機賺錢達人 for Android版本軟體,讓更多智慧型手機用戶可以體驗到迅寬行動賺錢達人手機軟體所帶來的好處。

若您想要安裝迅寬行動賺錢達人 for Android 版本軟體,有多種方式可以達成,在這裡,將說明如何透過手機瀏覽器的方式來進行安裝這個軟體。

首先,請在您的Android手機上開起瀏覽器,並接著輸入網址 : http://www.broadfast.com.tw/BroadFast/AgentShare.php

您就會看到如下的圖片,這是迅寬行動賺錢達人手機軟體的安裝網頁,您可以直接點選[Android作業系統軟體]的下載連結,就可以開始進行軟體安裝程序。

BFAndroid1

此時您的Android手機會如下圖一樣,開始進行迅寬行動賺錢達人的軟體下載;一旦軟體已經下載到手機上之後,下載中的訊息就會顯示程已經下載完成。這個時候,您需要點選剛剛下載完成的軟體,就可以開始進行安裝作業。

BFAndroid2 BFAndroid3

若您的手機尚未將[未知的來源]功能開啟,則,會出現底下圖片;

首先會出現對話窗[安裝遭封鎖][為保護安全,您的手機設定不會安裝非Android Market所提供的應用程式]訊息,此時,您需要點選[設定]按鈕。

接著,會出現[應用程式設定]視窗,請您點選[未知的來源]選項,系統將會出現[注意!未知來源的應用程式可能會損害您的手機及個人資訊。如使用這些應用程式而造成手機受損或資料遺失,您必須自行承擔責任]訊息,為了要能夠安裝這個軟體,請點選[確定]按鈕,您就會看到[未知的來源]選項出現了打勾,如右下圖所示。

BFAndroid4 BFAndroid5 BFAndroid6 BFAndroid7

請使用上一頁按鈕,回到剛剛[下載記錄]畫面,再度點選已經下載的迅寬行動賺錢達人軟體項目。

BFAndroid3

您會看到您的手機已經可以順利可以進行安裝程序。由於迅寬行動賺錢達人軟體提供了相當豐富的功能,因此,需要使用到您手機中的許多功能,在左下圖中,您會看到橘色清單列出了許多需要您允許授權的功能:

您的個人資訊[讀取聯絡人資料]

網路通訊[網際網路完整存取]

儲存[修改/刪除SD卡的內容]

需要額外費用的服務[直接撥打電話號碼,傳送SMS簡訊]

撥打電話[讀取手機狀態和識別碼]

系統工具[防止手機進入待命狀態,取得執行中應用程式,編輯全域系統設定]

硬體控制[控制震動]

系統工具[停用按鍵鎖定,開機時自動啟用]

一旦您點選了[安裝]按鈕,就會開始進行安裝作業,若安裝完成,您壞看到[已安裝的應用程式]訊息。

BFAndroid8 BFAndroid9 BFAndroid10

想要開始執行迅寬行動賺錢達人軟體,開啟所有程式視窗,您會看到最上方有[AD迅寬行動多媒體]Icon64 圖示,點選這個圖示,就會啟動了迅寬行動賺錢達人的軟體囉。

BFAndroid11 BFAndroid12

----

迅寬行動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broadfast.com.tw/
客服信箱:service@broadfast.com.tw
Plurk:http://www.plurk.com/broadfast
歡迎加入Facebook上的「迅寬行動多媒體」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