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寶搶吃行動廣告大餅,威寶加值營收拼20億,預計五月份將會推出內建迅寬行動賺錢達人的手機。
迅寬行動多媒體已經於3/22日推出了玩手機、看廣告、賺現金、抽大獎的行動廣告應用服務,台灣行動廣告市場年產值達20-30億元,迅寬行動總經理高嘉鴻相當看好市場成長潛力,除了在三月份開台時推出了 Windows Phone 6.5 & Windows Mobile 5.0 / 6.0 / 6.1 的迅寬行動賺錢達人手機軟體,更於4月20日推出了Android版本的迅寬行動賺錢達人軟體。
想要加入迅寬行動賺錢達人的行列,除了軟體免費使用,只要安裝好該軟體,免註冊,就可以立即用手機觀看多媒體廣告,賺錢現金回饋,看的越多,更有機會參加每月的抽獎活動。
想要更進一步了解迅寬行動之手機行動廣告的優勢,請上迅寬官網:http://www.broadfast.com.tw/page19.php

 

----

迅寬行動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broadfast.com.tw/
客服信箱:service@broadfast.com.tw
Plurk:http://www.plurk.com/broadfast
歡迎加入Facebook上的「迅寬行動多媒體」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