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電信推出「3G行動上網計時型服務」
上網時間以秒計費,是輕度或短期使用行動上網服務的最佳選擇

短期出差擔心找不到網路上網嗎?周休二日出外遊玩時,仍想上網逛逛嗎?照顧或陪伴親友時,想抽空收收mail、查資訊、看新聞嗎?在沒有辦公室網路、學校網路或ADSL的地方,中華電信3G行動上網將是您與網路世界連結的最佳幫手!最新推出的3G行動上網計時型服務,更能滿足消費者短期、臨時的上網需求。

中華電信為滿足低數據用量或偶爾需要使用行動上網者隨時上網的服務需要,再推出「3G行動上網計時型服務」,讓想嘗鮮體驗或2~5天內需要臨時使用行動上網的消費者可輕鬆上網。

中華電信「3G行動上網計時型服務」,提供「20小時型」與「60小時型」二種費率供客戶選擇。「20小時型」費用99元,「60小時型」費用199元,可於二天與五天內不限次數瀏覽網際網路與emome手機網。中華3G的客戶不必臨櫃,隨時可以透過手機直撥537(免付費)專線或網頁(www.emome.net)申請。他業者客戶則可至全省營業窗口申請,將號碼攜帶至中華,同時申辦此費率。

以「20小時型」為例,申請開通後,於48小時內,有20小時的時間可以使用上網服務,每次連線均以「秒」計費。中華電信表示,當客戶申請的服務開通時,將以簡訊通知;當使用期限或累積使用時數屆滿前與結束後,均再傳送簡訊通知客戶,服務相當貼心!

此外,為幫助已申租「3G行動上網計時型服務」的客戶,隨時了解服務的使用狀況,更貼心提供537(免付費)專線與網頁,供客戶查詢使用期限或累積已使用時數。最重要的是,當客戶使用期限或累積使用時數屆滿時,系統除簡訊告知外,並主動為客戶中斷數據連線,避免客戶因繼續使用行動網路而產生額外通信費用的困擾。

更多詳情請查詢中華電信cht網站。http://www.cht.com.tw 



原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