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個問題,請依該說明文件做檢查:

 

【1.確認ActiveSync已經與手機連線中】

ActiveUpdate軟體若要能夠正常運作,需要您的手機與電腦已經正常連線,這樣,ActiveUpdate軟體才能夠偵測到,並且提共資料自動下載更新服務。

若是您的手機尚未與電腦的ActiveSync 服務建立起連線時,可以從您的手機中看的出來,如下圖紅色方框所示,在尚未與ActiveSync建立連線前,此方框區域應該出現的電信業者的電信網路連線訊號圖示。

當您的手機尚未與電腦的USB連線上前,您電腦上的ActiveSync軟體應該呈現如下圖畫面,並且會出現 未連線 訊息

當您的手機與電腦的USB連接上後,會出現如下圖畫面,表示ActiveSync鄭在進行連線中。

若是您這隻手機不需要使用與Outlook資料同步服務,當然,就會出現下圖 Pocket PC 同步設定精靈,ActiveSync 需要您設定與電腦同步化的設定。

然而,手機與電腦的ActiveSync還未建立完成,若您不需要與Outlook資料同步服務,請點選[取消]

當然,上圖視窗就會消失不見,出現如下圖,表示您的手機與電腦的ActiveSync已經成功建立連線。

一旦您的手機與電腦建立起ActiveSync連線,就可以從您的手機中得知這樣的訊息,如下圖紅色方框所示,若是ActiveSync連線已經建立成功,就會出現左右箭頭的符號。

【強迫 ActiveUpdate 自動更新程式重新執行】

若要系統自動判斷是否該ActiveUpdate 自動更新程式還有在監控中,您只要重新執行一次ActiveUpdate這支程式即可。

若是ActiveUpdate 自動更新監控程式尚未啟動,或者因為其他因素自動消失了,便會自動重新將這支程式執行起來,如下圖所示。ActiveUpdate 自動更新程式一旦發現到有ActiveSync連線成功的訊號時候,就會開始提共自動下載資料服務。

【確認 ActiveUpdate 自動更新程式還在執行中】

若您是行動104VIP用戶,您就可以使用 手機工作管理員的進階版軟體,KillIt。

啟動該軟體之後,若是當ActiveSync服務已經成功建立了,但是ActiveUpdate 自動更新監控程式卻沒有出現,這個時候,您需要重新啟動ActiveUpdate 自動更新監控程式軟體,若是ActiveUpdate 自動更新監控程式已經在手機中正常運作,您可以看到如下圖所示,[auagent.exe]這支程式還在手機中運作,當然,ActiveUpdate 自動更新監控程式,一定會正常運作的。

總結:

若要ActiveUpdate 自動更新監控程式可以正常運作:

1.手機必須與電腦成功完成ActiveSync連線

2.您的電腦要能夠連上Internet

3.ActiveUpdate 自動更新監控程式(auagent.exe),必須要正常在手機中執行(可以使用killIt來觀察)

特別說明:

最近我們發現到ActiveUpdate有時會不正常運作,大多是 ActiveUpdate 自動更新監控程式(auagent.exe)已經不在手機中執行了,只要重新啟動 auagent.exe 這支程式,就可以正常運作。我們會嘗試將這個問題修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