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色和平組織將 Samsung Anycall F268
評選為最環保的手機

三星電子公司今日宣布,最具權威的綠色和平(Greenpeace International)環保組織,已將Samsung Anycall F268手機評選為「最環保手機」。Samsung Anycall F268在手機類別中,擊敗Motorola V9、Nokia 3110 Evolve、Sony Ericsson C905以及LG KT520而勝出。

 

 評選為最環保的手機" border="0">

這項評選是由綠色和平組織的Green Electronics: The Search Continues報告提出,這份報告將Samsung Anycall F268推薦為「今日市場上最環保手機」,並肯定三星在開發更多可再生與環保材料上所作的努力,將之稱讚為「出色的成就(remarkable achievement)」。

Samsung Anycall F268是未使用溴化阻燃劑(BFR)和聚氯乙烯(PVC)的手機。Samsung F268 裝置或配件(包括充電器和耳機)都不含聚氯乙烯(PVC),所有元件完全不含溴化阻燃劑(BFR)。

除此之外Samsung Anycall F268還具備警示功能,可在手機電力完全充飽時,通知使用者拔起充電器。這支手機也完全符合由美國環保署和美國能源部所制定的嚴格節能規範的能源之星(Energy Star)標章之要求。

三星通信事業部總裁Geesung Choi表示:「我們三星電子將環保視為重大責任,並持續致力於減少我們事業對環境和社會造成的影響。我們非常高興能夠獲得這項成就,我們的目標是繼續運用成功的基礎,努力製造更多更環保的產品,並積極主動地設置和擴展手機回收系統」。

如需完整報告,可造訪: www.greenpeace.org/international/press/reports/green-electronics-survey-2 如需三星綠色管理計畫的相關詳細資訊,請造訪uk.samsungmobile.com/greenmanagementpress.samsungmobile.com



原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