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第一次接觸行動104軟體的新用戶(會員),相信您已經到行動生活網站中(http://m.mp104.com) 申請到了行動104行動生活網的帳號與密碼,並且也直接透過手機瀏覽器直接安裝您想要的手機軟體到您的手機中。

根據我們行動104的統計與分析,發現到許多行動104會員,都會發生無法進行【更新資料】的問題,很多人都會搞不清楚狀況,不知道問題發生再哪裡。

 

在此,我們特別說明,安裝與使用行動104手機軟體,是相當簡單與容易的,您可以不用透過電腦,直接透過手機就可以進行軟體安裝;進行軟體安裝的時候,可以選擇安裝到手機記憶卡中,如此就不用佔據過多手機主記憶體空間,讓您放心儲存與使用這些記憶空間;而在進行更新資料的時候,只要您的手機可以連上Internet網路(不論您使用手機的3G/Gprs網路、WiFi 無線網路、透過ActiveSync軟體採用電腦所連上的網路,這三種的哪一種方式),您可以很方便與輕鬆的取得最新的情報與資訊檔案。

那麼,為什麼還是會發生大部分的行動104會員無法更新資料呢?這是因為當您要使用行動104手機軟體來更新資料時候,行動104所開發出來的所有軟體,必須確認您有申請與使用行動104行動生活網的帳號與密碼,只要這組帳號與密碼是正確的,您就可以毫無困難的進行更新所有資料。

因此,您要將行動生活網的帳號與密碼設定到您的手機上,讓所有的行動104軟體知道您的設定。要完成這樣的動作需求,您需要安裝【使用者帳號】或者【使用者帳號V2】軟體,透過該軟體來直接設定與驗證您的帳號與密碼,只要驗證過程回應密碼正確,您就可以順利的使用行動104更新資料動作喔。

 

 

 

 

 


若您使用需要用到舊版本的【使用者帳號】軟體,當您進行資料更新的時候,會出現如下圖畫面以及訊息:


 您尚未註冊帳號,請依下列步驟處理

 

1.申請免費更新帳號

2.安裝設定使用者帳號軟體

3.方能享受到免費資料更新功能

 

請登入到行動生活網站(http://m.mp104.com),並且下載與安裝【使用者帳號(PPC)】這個軟體。

 

一旦安裝完成之後,到【程式集】中,會看到【Mobile 104】資料夾,點選該資料夾,您就會看到【ConfigAcc】這個軟體,點選執行這個軟體。
 

請在帳號與密碼欄位輸入您在行動104行動生活網站上所申請的帳號與密碼,之後,請務必要選擇【儲存】功能選項
 

接下來請執行【帳號密碼驗證】功能,一旦系統回覆【使用者帳號與密碼正確】,那就表示您的設定成功了,您手機中所安裝的任何行動104手機軟體,可以正確無誤的進行資料更新作業。
 

若是出現下圖畫面:【使用者帳號與密碼不正確】,那就表示您所輸入的帳號與密碼有問題,請確認您所輸入的帳號與密碼是行動生活網所申請到的帳號與密碼。

至於行動104行動生活網的帳號與密碼指的是什麼呢?請參考下圖,左下圖為您申請行動生活網時,所輸入要申請的電話號碼(也就是在ConfigAcc中要輸入帳號)、密碼(請將該密碼輸入到ConfigAcc密碼欄位中)。

右下圖為您要使用行動生活網站時,需要先登入到行動生活網站,在此輸入的【電話號碼】【密碼】也就是ConfigAcc程式中要輸入的【帳號】【密碼】。
 

 

 

 

 

 


若您使用需要用到新版本的【使用者帳號V2】軟體,當您進行資料更新的時候,會出現如下圖畫面以及訊息:


 

 

請登入到行動生活網站(http://m.mp104.com),並且下載與安裝【使用者帳號V2 (PPC)】這個軟體。

一旦安裝完成之後,到【程式集】中,會看到【104 VIP】資料夾,點選該資料夾,您就會看到【ConfigAccV2】這個軟體,點選執行這個軟體。

 

請在帳號與密碼欄位輸入您在行動104行動生活網站上所申請的帳號與密碼,之後,請務必要選擇【儲存】功能選項
 

接下來請執行【帳號密碼線上驗證】功能,一旦系統回覆【使用者帳號與密碼正確】,那就表示您的設定成功了,您手機中所安裝的任何行動104手機軟體,可以正確無誤的進行資料更新作業。

 

若是出現下圖畫面:【無法發現該使用者帳號或者是密碼設定錯誤】,那就表示您所輸入的帳號與密碼有問題,請確認您所輸入的帳號與密碼是行動生活網所申請到的帳號與密碼。

至於行動104行動生活網的帳號與密碼指的是什麼呢?請參考下圖,左下圖為您申請行動生活網時,所輸入要申請的電話號碼(也就是在ConfigAccV2中要輸入帳號)、密碼(請將該密碼輸入到ConfigAccV2密碼欄位中)。

右下圖為您要使用行動生活網站時,需要先登入到行動生活網站,在此輸入的【電話號碼】【密碼】也就是ConfigAccV2程式中要輸入的【帳號】【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