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年紀也不小了,不過,這個 楓之谷 遊戲是我之前也玩了快要一年的遊戲,只不過, 楓之谷 遊戲玩起來,沒有內建自動打怪功能,我又不喜歡用外掛來練功,每次都要在螢幕面前來練功,玩起來真的是有點累,底下為最近的活動喔,提共給大家參考

[楓之谷] 怪物總動員11/12全面襲擊!

  有怪物!有怪物!纏著我!有怪物,各位冒險玩家們要全面警戒了,怪物即將大舉入侵囉!《楓之谷》將於11/12在遊戲中開放以怪物卡片、最新酷獸、怪物競技場、養魚系統為主軸 的超強改版,其中「怪物圖鑑」系統將收錄350種以上的「怪物卡片」供玩家蒐集,透過卡片的取得不但可以享受集卡的樂趣外,集滿5張相同的怪物卡面系統將自動啟動額外的加值能力喔!
 另外再次入侵楓之谷的酷獸,本次將一口氣開放8隻全新角色,其中更出現史上最強的酷獸--120級「寒冰霜龍」,而全新開放的「怪物競技」系統,玩家必須運用技巧和善用專屬道具,才能獲得優渥的經驗值,同時也可選擇努力蒐集靈魂寶石和NPC換取神秘的道具獎勵!
 此外,本次改版也增設了最新的「養魚系統」,玩家除了可享受原有的釣魚功能外,透過養魚的過程當中也可以獲得獨特的「魚兒戒指」和「魚怪召喚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