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抗不景氣!台灣大簡訊省錢包幫你度年終!
傳訊週週抽5萬現金,再送獨家迪士尼好禮、免費MMS賀卡!

年終節慶聖誕節、2009新年將至,在景氣寒冬中如何省錢過節,還能創造最多歡樂?台灣大哥大推出幫用戶看緊荷包的簡訊省錢包及行動達鈴包,還有傳簡訊及MMS多媒體訊息抽現金、滿額免抽就送鮮芋仙、MMS賀卡免費拿等年終慶超值專案,讓用戶有「玩」又有「拿」,有聲有色歡度佳節!

 

 

簡訊省錢包:簡訊、MMS多媒體訊息輕鬆傳 最多現賺3,300元!

根據10月份資策會FIND調查結果顯示,高達9成的台灣民眾使用文字簡訊,曾使用過MMS多媒體訊息也已達35 %。而聖誕節、跨年向來是簡訊旺季,以去年光是跨年前後兩小時,全台的簡訊發送量就超過2500萬則。

想讓你/妳的年節問候簡訊有聲有色,又要划算省荷包,台灣大哥大即日起推出「簡訊省錢包」是最佳選擇!只要月付90元、簽約一年,每月即可免費傳送50則國內簡訊及20則國內MMS(不限KB數),申辦簡訊省錢包,還可獲得獨家精選贈品:12月5日起申辦就送迪士尼旅行袋(市價1,680元)或迪士尼雙耳鍋(市價1,050元)二選一,全年專案價值最高達4,380元(請詳註一),台灣大哥大月租型用戶至全省myfone直營門市或手機直撥188即可立即申辦。

傳祝福送現金:傳簡訊週週抽大獎5萬元 還有滿額送鮮芋仙!

歹年冬,台灣大哥大溫馨回饋用戶!即日起至2009年1月30日,傳文字簡訊或MMS,週週都有機會抽中5萬元現金!每發送文字簡訊或MMS給一位親友(不重複門號),就有一次抽獎資格,關懷越多親友、就有越多中獎機會!發送給15個以上不重複門號還有滿額禮,免抽獎就可獲得鮮芋仙50元抵用券。台灣大哥大月租型用戶只要手機直撥「2008」即可免費報名本活動。

台灣大哥大用戶獨享數十款MMS賀卡,精選動畫與祝福文字,讓你拜年無須傷透腦筋

不會發酷炫活潑的MMS多媒體訊息嗎?想要發問候簡訊,總是想不出kuso的創意金句嗎?12月15日起至2009年2月14日止,台灣大哥大特別獨家推出「MMS賀卡免費送」,用戶只要以手機直撥「8788」,數十款精心設計的MMS賀卡,精選動畫搭配祝福文字,聖誕節、西曆新年、農曆新年、情人節MMS賀卡,任君挑選,無論是搞笑的、肉麻的、溫馨的、感動的聖誕賀卡,或是狗腿版、數來寶版的元旦跨年賀卡,通通找得到,還有十二個星座專屬賀卡!直撥「8788」索取MMS賀卡或文字簡訊、聆聽語音流程一律免費。另外,用戶也可從「訊息達人」網站取得豐富多元的節慶祝福文字簡訊或MMS賀卡,從「訊息達人」發送還可預約發送時間,大量發送更便利。

行動達鈴包:流行新歌每月換 再送迪士尼獨家贈品

還沒有申裝行動達鈴的用戶有福了!在年終節慶前,快向單調枯燥的達鈴說掰掰!12月10日起至2009年1月31日,只要月付50元,簽約24個月,就可以申辦行動達鈴及流行音樂盒(含行動達鈴月租費30元、流行音樂盒月租費20元),每月系統可自動更換3首新歌,還可獲得迪士尼獨家贈品旅行袋或雙耳鍋(二選一),及原人音樂CD一張,還有機會得到限量「台灣大范逸臣無樂不作演唱會」海報!

 

 

 

台灣大加值年終慶超值專案

 

專案名稱專案內容超值贈品計費方式專案期間
簡訊省錢包 每月免費傳送 
50則國內簡訊、 
20則國內MMS

 

  1. 12/5起送獨家迪士尼旅行袋或
    迪士尼雙耳鍋二選一
月租費90元 
須簽約12個月
即日起~
2009/3/30
行動達鈴包 行動達鈴+流行音樂盒月租服務
(每月自動更換3首新歌)

 

  1. 送迪士尼旅行袋或雙耳鍋二選一
  2. 時尚樂活選輯CD
  3. 再送限量「台灣大范逸臣無樂不作演唱會」
    海報 (送完為止)
月租費50元 
須簽約24個月
2008/12/10~
2009/1/31

 

註:

  1. 「簡訊省錢包」專案價值4,380元計算方式說明: 以語音資費401以下國內簡訊每則$2.5、MMS以11K~100K每則$5、和市值$1,680獨家迪士尼旅行袋為計算基準,專案價值達4,380元。(401以上用戶的簡訊低於每則2.5元,專案價值最高為4,080元)
  2. 申辦【簡訊省錢包】用戶,若當月使用超過50則國內簡訊或20則國內MMS,超出部分依原價收費。
  3. 申辦後12個月內提前取消上述服務方案,除所享之服務立即終止外,並應補償台灣大哥大新台幣1,000元整。
台灣大加值年終慶好康活動

 

活動名稱活動內容活動路徑/報名方式活動期間
傳祝福
送現金
  1. 大獎週週抽:活動期間傳送文字簡訊或MMS
    給任一不重複門號,即有一次抽獎機會抽中現金5萬元
  2. 滿額禮:發送不重複門號數合計達15個門號以上,
    送鮮芋仙50元抵用券
用戶手機直撥「2008」
即可免費報名
2008/12/1~
2009/1/30
MMS賀卡
免費送
  1. 數十款精心設計的MMS賀卡,精選動畫搭配祝福文字,
    聖誕節、西曆新年、農曆新年、情人節MMS賀卡,任君挑選
用戶手機直撥「8788」
或至「訊息達人」網站
2008/12/15~2009/2/14

 

 



原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