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使用Windows Mobile 裝置中心複製檔案到手機上

想要做到這樣的需求,您的電腦作業系統必須是Windows Vista,才試用這份文件說明的內容,並且您的作業系統上也要安裝好Windows Mobile 裝置中心(Device Center)。

接著請您把您的手機透過電腦的USB排線連接上,讓手機與電腦可以進行連線,而Windows Mobile 裝置中心(Device Center)就會偵測到這樣的行為。

您可以從桌面的右下方的許多小圖示中,看到一個綠色圓圈圈,圓圈圈內有兩個箭頭的圖示,如下圖所示,直接點選兩次這個綠色圈圈圖示,就可以啟動Windows Mobile 裝置中心(Device Center)軟體管理介面,如下二圖所示。

若是您的行動裝置尚未與電腦連線上,您僅會在Windows Mobile 裝置中心(Device Center)管理介面上看到[未連線]的文字,而無法操作其他進階功能。

在Windows Mobile 裝置中心(Device Center)管理中心中,若是手機圖示的下方出現綠色的打勾圖片,旁邊也出現了[以連線]文字,恭喜您,表示您的手機已經和電腦成功透過Windows Mobile 裝置中心(Device Center)連接成功了。

請點選[在不設定裝置的情況下進行連線]下的[檔案管理]內的[瀏覽裝置內容]。

若是您在[檔案管理]功能中,點選了[瀏覽裝置的內容],就會出現如下圖的檔案總管畫面,而這個檔案總管所指向的裝置不是您的電腦,而是您的行動裝置,例如手機或者是PDA,透過者個行動裝置檔案總管,您就可以把電腦上的檔案拖拉到手機中,或者把手機中的檔案拖拉到電腦上。

在下圖中,我們看到了,可以同時看到手機中的主記憶體檔案目錄,又或者是儲存卡中的檔案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