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大哥大搶攻高貢獻度用戶
2009年首推限量威士忌品酒會

景氣低迷,各行各業叫苦連天,台灣大哥大禮遇金字塔頂端用戶不打折,不但規劃每月專屬活動,還精選折扣優惠,以實際行動回饋VIP用戶。2009新年首發貴賓級全球限量威士忌品酒會,要讓VIP用戶樂活體驗,成為社交活動中的品味大師。

台灣大哥大禮遇VIP用戶 每月皆有免費專屬活動!

金融風暴狂掃全球,民眾減少日常支出、努力儲蓄,但仍有一群屬於高貢獻度的金字塔頂端用戶,消費力絲毫不受景氣影響,成為各電信業者搶攻的目標。

台灣大哥大現有用戶單一門號於最近六個月內,每月已繳款金額均超過1,500元,且繳款紀錄良好者,台灣大哥大即主動邀請成為「我的VIP」會員,無須再申請或付費。這群「我的VIP」用戶佔整體月租型用戶的3.3%,年齡主要分布在25至40歲的白領階級、自營商、SOHO族,具有個人主見、喜好嚐鮮、具有一定社會經濟地位,積極參與各項藝文活動,也時有交際應酬。

針對「我的VIP」需求及喜好,台灣大哥大籌劃一系列「我的VIP」會員專屬的活動,主題包括「品味生活」、「時尚生活」、「感性生活」等,每月推出VIP專屬講座及特別精選的優質好康折扣優惠,彰顯對VIP用戶的尊榮禮遇,讓「我的VIP」在目前不景氣的環境下,還能輕鬆生活、樂活消費。此外,每季也會推出大型活動,如「免費電影特映會」、「親子同樂活動」等,讓VIP用戶能與親朋好友一同參與。

「我的VIP」專屬活動 2009年首發貴賓級品酒享受

品嚐威士忌已經成為時尚風潮,也是提升人際關係的必要條件,針對「我的VIP」品味需求,台灣大哥大將在2009年1月16日、1月17日晚間8點舉辦2場免費「我的VIP」專屬全球限量威士忌品酒會,特別請到具有The Keepers of Quaich(蘇格蘭雙耳小酒杯執持者協會-註1*)會員的「威士忌達人學苑」資深顧問林一峰先生,引領VIP用戶們品嚐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山崎蒸餾廠」醇釀威士忌。

現場可品嚐3款非賣品的橡木桶原酒及數款全球限量威士忌,讓「我的VIP」認識威士忌魅力,瞭解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酒品,成為社交活動中的品味大師。想參加的「我的VIP」用戶,可於1月5日中午12點起,手機直撥825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我的VIP」專屬客製化優惠

為了讓「我的VIP」用戶更清楚自己的通話行為及專屬權益,台灣大哥大推出「我的VIP」專屬客製化彩色帳單,內容包括五大單元:話務分析、好康推薦、專屬加值服務、續約手機優惠、活動快訊。讓用戶可清楚掌握個人話務情況、選擇划算的資費方案,收到限時好康資訊,並獨享額外手機折價500元至1,500元的優惠。

另外,每月隨帳單寄送「我的VIP」專刊給用戶,專刊中皆會規劃豐富多樣的優惠券或超值好禮以饗用戶。1月15日前用戶憑12月份的VIP專刊優惠券,可獨享橡木桶洋酒Mouton Cadet波爾多紅酒買1送1 超值優惠。2月15日前憑1月份專刊優惠券,可享全省長榮酒店住宿五折再送獨家好禮之尊榮禮遇,此外,還可於全省植村秀專櫃兌換「經典保濕潔顏油」8ml及深海活萃保濕乳液,「我的VIP」可優先體驗植村秀全新商品!

註1:The Keeper of Quaich(蘇格蘭雙耳小酒杯執持者協會)是由數個蘇格蘭酒商於1988年共同成立的國際性組織。目的是為了榮耀對蘇格蘭威士忌有貢獻的人,包括品酒名家、作家、與工作的人。加入該組織,必須擁有5年以上對蘇格蘭有具體貢獻,並且由2位keeper主動推薦申請,再經審核才可入會。目前台灣共有兩位獲得者,分別為台灣單一麥芽協會理事長姚和成先生及威士忌達人學苑資深顧問林一峰先生。

附件:「我的VIP」專屬權益

  1. 續約超優質回饋
  2. 每月五首免費專屬行動答鈴
  3. 每日天氣簡訊
  4. 每日中英對照財經簡訊報
  5. 每月免費31則888金融簡訊
  6. 行事曆提醒
  7. 專屬生日禮
  8. 每月專屬活動
  9. 前往日韓,享有免費5天租手機服務
  10. 優先的客戶服務
  11. 免費補卡/替代機
  12. 我的VIP專屬月刊
  13. 會員專屬網站
green_tw 於 2008/12/31 上午 11:09:09 修改文章內容



原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