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年簡訊、安太歲不用愁 
遠傳和你一起「迎春牛」、「慶團圓」

【台北訊】時機歹歹,許多民眾大都選擇宅在家裡過節,因此,透過經濟又實惠的簡訊拜年勢必成為經濟不景氣下的顯學,然而,在一般消費者不斷縮衣節食的情況下,遠傳預估,今年農曆新年的簡訊量大致會與去年的表現持平。

遠傳電信發言人高治華表示:「依據觀察過往的簡訊量,前三大高峰依序是農曆新年、新曆新年與聖誕節。而除夕夜晚間八點起至隔日凌晨一點的簡訊總量,至少是平常日的10倍以上。而為了處理瞬間爆量的簡訊,遠傳更將於農曆年前貼心地調整設定,有效減輕簡訊中心的壅塞,進而更即時傳遞客戶的簡訊祝福。」

「超牛」新春熱門拜年簡訊 團團圓圓來拜年

遠傳發現,由於農曆年今年輪到牛年,在景氣呈現低迷的情形下,大家共同期盼的就是迎接牛年的到來!恭賀的簡訊應景多圍繞財富的祝福,比如跟牛市、數字、添財有關的都會沾上邊,另外加上團團圓圓到訪的熊貓熱潮,都是春節期間發燒的簡訊、MMS;如「財神爺業務繁重,託我從天際送來給你一個大大的黃金語祝賀禮!年年好福氣、歲歲皆平安、吉祥且如意、新年心歡喜!」;或來個KUSO版的祝賀「意外慘淡的老鼠年走掉了,幸運的2009牛年來囉,讓我們一起吶喊:COW~好運快來吧!將晦氣散掉~祈禱好事來報到,被錢砸到COW腰,哞^^」皆是春節超人氣的簡訊。

 

 

與神明有約讓你整年鴻運當頭
還有機會得到8,000元3C禮券

想得到神明庇佑用手機也可以達成!遠傳與鹿港天后宮合作點燈安太歲服務,每年都吸引近千人參與這項年度盛事,為服務廣大客戶,今年也同步開放FETnet點燈。透過手機或網路的服務網頁,點選安太歲或選擇燈別後,輸入真實姓名與國曆生辰年月日和地址,即完成手機安太歲點燈程序。鹿港天后宮收到資料後的15日內舉辦盛大點燈祈福儀式,並寄發通知函及開運平安符,保佑民眾整年平安又健康!2月28日以前,凡透過手機和FETnet完成安太歲或點燈儀式者,均可參加抽獎,共有10名幸運客戶可以獲得NT$8,000的燦坤3C禮券。

 

 



原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