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日起至2/18「iPhone 3G玩家大競技」開放報名 周邊商品大贈送!
進化iPhone 3G的使用 知名達人分享最夯專用軟體及台灣在地專屬服務
玩家競技iBand、賽車、撞球 還有各式神奇服務邀你來體驗!

自08年底iPhone 3G登台引起熱烈回響後,中華電信擬於2月22日(日)隆重舉辦全台首場「iPhone 3G玩家大競技」活動,邀玩家們大顯身手show出iPhone 3G新絕活,競賽項目包含iBand、賽車及撞球,並邀請iPhone 3G專家吉米丘等數位達人與iPhone迷面對面,分享各式專用軟體及台灣在地專屬服務等使用經驗,消費者更可於現場體驗各式生活應用軟體,凡參與活動者即有機會獲得iPhone 3G周邊商品,活動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18止,名額有限先搶為快!

想要iPhone 3G功能齊備、了解還有哪些意想不到的專用軟體?
iPhone 3G達人分享會 吉米丘等數位超級專家經驗傳授

iPhone 3G達人分享會現場將邀請享譽全台的iPhone達人吉米丘等數位專家與消費者面對面,除了傳授iPhone 3G手機及專用軟體使用經驗為iPhone迷解惑外;更將針對台灣在地化專屬服務Hami、KKBOX等進行實用性剖析。達人分享會限額50名,每位參加者均可獲得參加獎乙份,另現場有實際分享使用心得者即有機會獲得中華電信提供的精美福袋,內容包含iPhone專屬行動鬧鐘音樂播放裝置、iPhone專屬耳機等,獎項豐富。

iPhone 3G玩家競技場 挑戰你的音樂與運動細胞
iBand、賽車、撞球等競技項目 邀玩家現場show絕活

iPhone 3G最令人津津樂道的娛樂功能,將成為玩家大競技活動另一項精采內容,中華電信廣邀全台iPhone玩家共同參與玩家競技,競賽項目包含音樂類中需二至三人組團參與的iBand團體賽以及個人參賽的歌唱競賽;體育類則以賽車、撞球為個人主要挑戰項目。想要挑戰使用三支手機即可組成的樂團演奏,或體驗手機3度空間賽車競速、撞球尬腦力的新舊玩家們皆可報名參賽;參賽即可獲得參加獎乙份

,挑戰成功者即有機會獲得市價萬元的iPhone 3G周邊商品組,競賽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此外,現場更將展出iPhone 3G各式神奇、實用的生活應用服務以及台灣在地專屬的服務。包含行動記帳簿、電子衣櫃….等多項令人意想不到的服務,及Hami最新的影音新聞、KiDoWi LBS資訊服務、便利的電影訂票服務等,歡迎大家共同來體驗。

相關訊息可上網站查詢http://www.mpro.net/iphone

 



原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c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